订货时地板图案清爽到货后斑斑点点 工商:事主获赔

icon 2015-02-09 09:17:48
icon 0

摘要:赣州市民闵女士:前几个月我选购了一款木地板,近期到货时发现地板颜色和我订的不一样,上面很多斑斑点点。当时我以为是天黑了看不清,第二天地板贴好后才发现,这地板和我订的那款有较大差异。马上要过年了,我也不准备更换,希望商家能适当补偿我的损失。

订货时 地板图案清爽

到货后 怎么斑斑点点

工商:已调解,事主获赔部分损失

    赣州市民闵女士:前几个月我选购了一款木地板,近期到货时发现地板颜色和我订的不一样,上面很多斑斑点点。当时我以为是天黑了看不清,第二天地板贴好后才发现,这地板和我订的那款有较大差异。马上要过年了,我也不准备更换,希望商家能适当补偿我的损失。

    闵女士家住中心城区春江花月小区,本来装修好房子搬进去过年是件开心的事,但因为卧室的地板和订的有些不一样,她为此很闹心。闵女士 说,2014年9月27日,她在客家大道建材大市场的“大自然木地板”选购了一款一等品木地板,12月28日,店家送货到她家铺设。当时,闵女士就发现订 的地板原本是很漂亮清爽的图案,可送来的地板有很多斑斑点点,有些不一样。送货人员称是会有一些色差,建议把颜色不太好的地板贴到靠近墙面的位置。当晚, 施工人员就将地板铺好了。由于当时光线暗看不清楚,第二天闵女士特意仔细看了一下,发现地板间缝隙很大,更不满意了。另外,有一块木地板,没过几天就有些 变形。为此,闵女士到店里对比当时订的木地板,店方坚称她订的就是这种颜色,也的确存在实物和样品不太一样的情况。

    双方协商不成,闵女士向章贡区工商局水南分局投诉。她认为,订的木地板一共5000元,当时已出人工费将其铺设好,现在马上过年了,她不准备返工,希望店方补偿她的损失。

    2月5日,经过工商执法人员现场调解,店方承认事先未向闵女士说明地板实物可能和样品有些差异,愿免去闵女士未交齐的2000余元尾款作为补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