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接缝出现起鼓现象 在家走路“一脚深一脚浅”

icon 2015-03-16 09:21:31
icon 0

摘要:我家装修没多久,地板接缝就开始起鼓,怎么办?”15日,孙女士来到“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现场市消协展区投诉。

  我家装修没多久,地板接缝就开始起鼓,怎么办?”15日,孙女士来到“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现场市消协展区投诉。

  据了解,2014年5月30日,孙女士在哈市海城街副6-4号永欣地板专营店以每平米48元的价格购买了68平米的永欣牌地板。去年10月份,刚铺好没多久的地板接缝就出现起鼓的现象,孙女士告诉记者,“时间越长,地板接缝起鼓处越多,起鼓现象越明显,在家走路一脚深一脚浅。我花费了3000余元新买的地板,商家只同意赔偿我500元。而且,我家铺地板的面积是61平米,商家要求我购买68平米的地板,说是其余7平米为损耗。我想问下,按照我家的平米数,地板损耗用量合理吗?”

  哈市消协投诉部部长程小慧表示,如果商家不承认商品存在质量问题,消费者可进行检测。其次,消费者使用地板面积和实际购买地板平米数量事先应在合同中有明确约定,按规定合理计算地板损耗用量。如果地板损耗用量过多,商家存在销售过程中存在误导消费者行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