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O成为地板等家居行业的最佳销售模式

icon 2015-03-19 09:28:07
icon 0

摘要:地板企业要成功拓展网上业务,就须考虑线上营销如何与实体展示相结合,并最终突出价格便宜的核心竞争力,并同时保护已有的价格体系,区分部分线上产品与线下产品,这些都是家居企业进军电子商务时必须考虑的问题。

  地板企业要成功拓展网上业务,就须考虑线上营销如何与实体展示相结合,并最终突出价格便宜的核心竞争力,并同时保护已有的价格体系,区分部分线上产品与线下产品,这些都是家居企业进军电子商务时必须考虑的问题。

  O2O是地板等家居行业的最佳销售模式。目前性价比最好的一种模式就是线上网店与线下专卖店互动协作,结成利益共同体。部分地板企业也计划依托于电子商务平台实现产品流、物流和客户流的有效整合,探索一条“线上销售,线下体验”的跨界转型之路。

  据宇博智业市场研究中心了解,O2O模式是一种被公认的潮流,地板企业无需担心它对线上或者线下所产生的冲击。不管线上还是线下,利益分配都是关键。如果能够去平衡利益,让线上线下都有盈利的机会,不管是什么模式都是可以的。同时不管销售渠道如何变化,产品和服务都是地板企业进行市场营销的不二法宝。

  O2O模式的探讨与运作是电商领域最热门的话题,业内人士对于O2O的思考,见解不一,相互碰撞,引人深思。有特别推崇O2O模式的,认为“得 O2O者得天下”;也有特别理性冷思O2O模式的,认为O2O的出发点是为了满足更多用户体验,产生更多的购买。因此,传统企业不需要特别去追崇O2O,尤其不能太透支产品价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