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得仕软木砖震撼亮相2015上海国际地材展

icon 2015-04-02 20:11:21
icon 0

摘要:第17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于3月26日圆满落下帷幕。为期三天的展会共计吸引超过45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乐得仕软木砖作为中国软木行业的领军者,在全球瞩目的地材行业盛会中震撼亮相,成为本次展会一颗耀眼明星。

    第17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于3月26日圆满落下帷幕。为期三天的展会共计吸引超过45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乐得仕软木砖作为中国软木行业的领军者,在全球瞩目的地材行业盛会中震撼亮相,成为本次展会一颗耀眼明星。全球领先的软木制造工艺、引领行业趋势的研发、设计实力,品类丰富的高品质系列产品,以及全球资深运营团队强势亮相本届展会。无论是对于络绎不绝的客户还是行业同仁,乐得仕软木砖都一直是备受关注的焦点。


    乐得仕在本次展会中集中展示了新研发的众多系列产品,展区涵盖了软木地板经典展区、软木玉石、大理石、瓷砖展区、软实木展区、软木墙板展示区以及软木地板拼花展区;软木展示样板种类达到300余种,达到行业之冠。软木砖产品系列涵盖室内墙面、地和吊顶,产品花色、图案可以完全满足客户订制化需求。


    乐得仕展台形象大气简约,丰富的花色品种,吸引了众多到访的客户,乐得仕专业团队以热情周到的参展服务,让每一位莅临乐得仕展位的客户都得到极致满意的体验。会中众多媒体记者选择乐得仕,做出现场报道,并采访了公司高层管理者,给全国观众分享了乐得仕企业作为行业的引领者在未来几年内的战略规划与产品研发趋势。


    本届展会中,众多莅临展位参观的客户对软木材料从陌生到了解,进而建立对与乐得仕合作的信心,纷纷与公司市场招商部人员签订了意向合同,为下一步开设乐得仕软木砖统一标准化专卖店做好准备。


    作为地板界的新兴产品,乐得仕软木砖得到国内外地板行家的一致好评,乐得仕将朝着“品质生活定制专家”的路线继续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