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企业:突围020市场需手持两把“利刃”

icon 2015-06-10 11:55:40
icon 0

摘要:毫无疑问,当下最火爆的O2O圈地运动正在家居市场上演,地板行业自然不例外。随着电商时代进一步完善,从久盛地板开创在线平台,到现如今大自然转战020,都纷纷印证了这一发展轨迹。

  毫无疑问,当下最火爆的O2O圈地运动正在家居市场上演,地板行业自然不例外。随着电商时代进一步完善,从久盛地板开创在线平台,到现如今大自然转战020,都纷纷印证了这一发展轨迹。

  然而地板行业真正要在这片新的市场上突围生存,该如何抓住这个市场的关键点。想来离不开业务设计与运营管理这两本“利刃”。

  前一把利刃需要地板企业能够清理出最佳的最前沿的业务,用自身最强的业务去吸引顾客,建立关系;建立一系列服务标准和规范,重金投入培训,加大客户体验;激发O2O系统等潜在功能,力争“零距离”接近消费者。

  而在优化业务设计的同时,运营管理也是非常关键的一方面,努力建立符合企业理念与要求的产业工人队伍,建立专业对口的培训基地,毕竟跑得快虽然重 要,但是跑得稳才能真正赢得最终的胜利。其实,任何一个成熟的经营者都清楚运营管理的重要性,但是在新比赛的裹挟下能否跑得稳的确也是诸多地板企业需要面 临的一个考验。

  当然,无论前方如何荆棘满满,业务设计和运营管理就像两个轮子,哪个出问题都会影响前进的轨迹,也许这才是地板企业在风口区能够真正保持快速发展的要诀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