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时代地板企业切不可掉以轻心!

icon 2015-06-16 09:43:53
icon 0

摘要:地板行业作为房地产下游行业,随着楼市限购政策的放宽逐渐回暖,虽然市场前景呈现一片利好趋势,但地板企业不得不为谋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而绞尽脑汁。在品牌竞争日益崭露头角的当下,品牌推广成为地板企业首选。

  地板行业作为房地产下游行业,随着楼市限购政策的放宽逐渐回暖,虽然市场前景呈现一片利好趋势,但地板企业不得不为谋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而绞尽脑汁。在品牌竞争日益崭露头角的当下,品牌推广成为地板企业首选。

 品牌塑造必不可少

  打造品牌,对整个地板行业的发展至关重要。即使,我国地板行业已有十大地板品牌,但是,品牌的建设不是打造出来就够的,还需要长期的维持并不断赋予品牌更多的时代内容。而对于还在打造品牌的地板企业,如何给企业品牌打下牢固的根基也是重要的问题。

  随着竞争的加巨和消费的不断升级,品牌对销售的拉动力越来越大。挖掘利用好品牌的优势可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跟一般的的方式不同,良好的品牌形象可以提升产品的附加值,是的企业的市场竞争不单单是靠价格取胜,而是靠运作体系与品牌价值取胜。

  地板企业要做好品牌在所在区域市场的落地渗透,做好从行业强势品牌到区域一流品牌的转换。这就需要规划,需要投入,需要对市场进行精确分析,需要深 入判断市场潜力,真正运用好品牌资源,规划好品牌传播、品牌渗透、品牌操作系统等内容,把品牌传播深入到每一个销售环节,每一个触点中。

  品牌维护不可掉以轻心

  伴随地板行业的不断发展,地板企业在品牌建设上的投入也越来越多。地板企业的品牌意识觉醒得还是比较早的,品牌建设的欲望也比较强,但好多地板企业 对于品牌建设却一直处于一种“虎头蛇尾”的状态。企业往往一开始时火急火燎的开展品牌推广,但当品牌发展到一定阶段是却又疏于对品牌形象的维护,使得好不 容易建立起来的品牌形象却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逐渐崩塌。

  因此,地板企业在品牌形象的维护上也不可掉以轻心,也要保持高度的积极性和警惕性。古语说得好“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这对于地板企业的品牌建设 来说也是适用的。在如今的信息化社会,各种信息传播渠道,企业可以通过各种现代化的手段建立自己的品牌形象,但品牌的维护却不单单是靠信息技术就可以实现 的,他考验的是企业的综合实力,包括企业的产品品质,管理能力、运营效率等等多个方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