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企业的长久发展需以创新为前提

icon 2015-06-16 14:39:33
icon 0

摘要:六一刚过,端午小长假又即将来临,新一轮的促销大战又将紧锣密鼓的开展。虽然每年的各种节日或是人造节日都是地板企业进行促销提高销售量、扩大影响力的黄金时期,但是地板企业的营销重点却不在这里,因此地板企业不可以把营销的重点和发展的希望寄托于节日促...

  六一刚过,端午小长假又即将来临,新一轮的促销大战又将紧锣密鼓的开展。虽然每年的各种节日或是人造节日都是地板企业进行促销提高销售量、扩大影响力的黄金时期,但是地板企业的营销重点却不在这里,因此地板企业不可以把营销的重点和发展的希望寄托于节日促销,毕竟要想占领地板市场仅靠一年几次的价格战是不可行的。

  对于现在地板企业来说,要做的是洞悉消费者的需求。对于消费者来说,消费者看重的是产品背后的质量、服务、设计,甚至是品牌附加值,仅靠价格战的产品促销方式必将逐步不被消费者所接受,并最终被市场所淘汰。

  在在促销成常态化的当下,地板企业要想这场行业促销大战中胜出,还需在营销手段和产品设计等方面上寻求新的突破口,唯有从消费者最关系的因素上着手,地板企业才能迎来“质”的飞跃。

  随着市场竞争激烈及消费者素质的不断提高,地板行业正 在经历着质量、品牌、服务的逐级发展,单纯靠传统销售渠道销售地板想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的可能性不大,因为在地板行业的“江湖上”,并不是“以价格论英 雄”。地板要像真的获得良好的发展,就必须不断创新求变,实施营销方式的转变来适应市场,竞争也由普通的价格战升级到服务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