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不足 地板品牌推广如何用小钱办大事

icon 2015-07-06 09:51:21
icon 0

摘要:地板行业品牌林立,要想从众多辨识度不高的品牌中脱颖而出,就需要企业在品牌推广方面多下功夫。

  地板行业品牌林立,要想从众多辨识度不高的品牌中脱颖而出,就需要企业在品牌推广方面多下功夫。但如今经济环境不景气,大多数地板企业都处于一种资金缺乏的状态,日常开支尚是勉强维持,更别说砸钱在广告宣传上面。因此,如何用低价推广费用做出优质的营销效果成了每个地板企业不得不思考的问题。

  中小地板企业在宣传推广中应该侧重精准广告、精准公关、新媒体自营三个方面的策略。

 一、加强广告创意

  尽量避开大媒体黄金段,寻找适合自身产品的媒体,将有限的广告费用按营销节气合理分配,将二流三流的区域媒体进行搭配整合,拦截卫视的部分受众,加强广告创意,引起口碑传播。

  二、建立高效率营销团队

  建立高执行力的营销及促销团队,做终端到消费者之间的面对面精准化促销,比如,在公园、小区等人群密集区有规划的实施促销活动,联合承办各类公益活动提高地板品牌的曝光率和社会形象。

  三、建立自己的媒体平台

  地板企业应该建立自己的媒体平台,收集消费者粉丝,建立会员库,为移动精准营销做好充足的准备,在互联网上,充分发挥网络社区的宣传力量,引起话题,提高影响。传统产业应该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进行有机的结合,地板企业可以采取广泛分析、研究、采纳各种新思路新模式,例如现在已有成功案例的O2O模式,如何完美实现线上线下紧密相连,有机互动。

  总之,当中小地板企业主们发现自身宣传推广资金不足时,必须从策略上进行调整,避免硬碰硬,合理搭配推广渠道资源,势必会事半功倍,以小博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