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移焦点 地板企业加大力度拥抱县级市场

icon 2015-07-08 10:48:11
icon 0

摘要: 一二线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远非白热化可以形容,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不少地板企业疲于应对,于是开始转向空间更为广阔的县级市场。事实已经证明,县级市场对品牌的吸引力越来越大,当下,正有越来越多的地板企业开始加大力度拥抱县级消费市场。

  一二线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远非白热化可以形容,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不少地板企业疲于应对,于是开始转向空间更为广阔的县级市场。事实已经证明,县级市场对品牌的吸引力越来越大,当下,正有越来越多的地板企业开始加大力度拥抱县级消费市场。

  县级市场承载着广阔消费前景

  在过去“躺着”都能挣钱的时代,地板品牌商只要做好一二线城市,就能获利匪浅。当前随着我国经济增速放缓,地板品牌商为了不被市场淘汰,必须想方设法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而进入农村市场被认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中国以农村为代表的县级消费市场未来的发展前景广阔。来自央视市场研究的数据显示,我国县级市场消费基础庞大,在人口数量上约有9亿人口、2.35亿户家庭,比肩整个非洲,相当于两个欧盟或三个美国;县级消费市场贡献的GDP有27万亿元,相当于两个俄罗斯和两个意大利;8万亿元的消费总量相当于8个河南省、10个北京市。

  县级市场消费者品牌意识已经具备

  不同于一二线城市营销容量日趋饱和,以农村为代表的县级市场正成为众多地板品牌追逐的新方向。“当前以农村为代表的县级市场,消费者的品牌意识正在日渐觉醒,地板品牌商只要率先做好传播,就有可能先入为主,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业内人士如是说。

  过去由于品牌商忽视县级消费市场,一些山寨品牌在农村市场肆意发展,这对于看重县级市场的品牌商而言,却并非只是一件坏事。业内人士认为,在品牌虚虚实实、真真假假的较量中,县级消费者的品牌意识已经被培养了起来,这给地板品牌正规军未来在县级市场的布局发展打下了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