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鸿地板董事长陆云:让“家”的概念深入人心

icon 2016-07-26 11:45:59
icon 0

摘要:“为你家里的老人和孩子,提供最环保的产品。”

  近年来,由于消费者对环保理念加强,消费观念由原来的价格转变为环保,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产品也越来越受到大众的推崇。家家鸿秉承着,“为你家里的老人和孩子,提供最环保的产品”,这一健康的环保理念,为每位顾客提供最环保的健康产品。

  家家鸿地板由实木直接加工而成,制作工艺优良,木纹清晰精细,具有脚感舒适,使用安全的特点。地板质感自然,风格清新,符合现代人审美观,是家装简美风格的上乘之选。

  家家鸿地板现除北京外已经扩展至天津、沈阳和内蒙等地,预计今年将开发郑州、大连和长春等北方地区。陆云表示,“就目前来看,环保实木地板市场的发展前景比较乐观。”作为发展中的企业家家鸿非常注重市场的开发。预计以一年开发两个城市为目标,平稳快速的扩大潜在市场。

  相对于售前、售中服务,家家鸿更注重售后服务。家家鸿郑重承诺:“对待消费者,产品售后无时间限制,享受终身售后服务”。家家鸿会对每位客户的档案资料进行归类、整理、建档,以确保在出现的问题时,能进行快速解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