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襄德加·汉诺艺术饕餮盛宴

icon 2016-10-21 19:47:26
icon 0

        2016年10月17日,法国印象派大师德加中国首展—舞动的艺术暨HARO之夜&周年庆答谢专场活动在上海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举行。汉诺中国董事长兼总裁Michael Chen 博士、汉诺中国上海执行董事张嘉玲女士,汉诺第五代传人小彼得•汉贝格博士(Dr.Peter M.Hamberger )及主流媒体代表等共同出席。

共襄德加·汉诺艺术饕餮盛宴      

        汉诺中国上海执行董事张嘉玲女士在活动期间接受了新浪家居专访,她表示,今年是德国汉诺地板150周年,作为百年企业,汉诺最大的不同在于传承,至今只在德国设有工厂,年产实木地板1000万平方米,强化地板2000万平方米。此外,汉诺也积极关注艺术,特别赞助了本次德加·中国首展,一起体验德加古典印象主义美。而汉诺长期以来也一直将艺术工艺植入到地板研发和制造当中,每一种纹理和色泽的形成都是对家居建材在艺术形态上的另一种表现。

共襄德加·汉诺艺术饕餮盛宴汉诺上海张总致辞

共襄德加·汉诺艺术饕餮盛宴HARO陈博士

       新浪家居也有幸采访到了受邀参加活动的著名设计师萧爱彬老师。作为设计师的他虽然平时的工作安排非常紧凑,但是只要有这样接近大师作品的机会,都会抽时间去瞻仰。他表示,汉诺与德加展的合作完全不出他的意外,积极参与到各种公益活动中的汉诺地板,同时也是他所在高球队的赞助商之一,而张嘉玲女士更是球队一员,与设计师们都保持着深厚的友谊。

共襄德加·汉诺艺术饕餮盛宴

        本次展览共计展出德加30件代表性原作,大部分来自塞尔维亚国家博物馆,这些作品均为德加1880年至1912年之间的代表作品,该博物馆由塞尔维亚王子于1910年至1920年捐赠并建立。此次德加作品展为首次由牛津大学艺术史教授JON WHITELEY担任策展人在本土展出,JON是欧洲著名的印象派研究专家。本次展览还运用了最先进的虚拟技术VR,观众可以走进德加的画作中,不仅能感受德加作品中舞女们的优雅舞姿,而且还能在虚拟空间中自己亲身体验拿起画笔创作舞动的艺术。同时,展览期间还组织多场芭蕾舞蹈表演,把现实中的舞蹈到架上的舞蹈有机结合,立体展示德加的“舞动的艺术”魅力!

共襄德加·汉诺艺术饕餮盛宴活动现场

共襄德加·汉诺艺术饕餮盛宴

        1866年,汉诺地板的始祖弗朗兹•汉贝格先生(Franz Paul Hamberger)在德国巴伐利亚州罗森海姆市创立的地板锯木小厂。今天,汉诺工厂仍然是汉贝格家族企业,由第4代传人老彼得•汉贝格先生(Peter Hamberger)和第5代传人小彼得•汉贝格博士(Dr.Peter M.Hamberger )兢兢业业地经营着,为全世界107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不断地研发和生产精美绝伦的地板产品,为全球的地板行业指引和开辟可持续发展的方向。

共襄德加·汉诺艺术饕餮盛宴汉诺地板展厅

        德国汉诺地板是德国人在德国汉诺工厂用德国设备和德国木材按照德国国家标准生产的系列地板产品,全系列产品均拥有国际上最严格最难通过的环保认证-蓝天使认证,畅销全世界107个国家和地区。汉诺中国郑重承诺,我们在全球销售的汉诺地板都是100%德国汉诺工厂制造的产品,无一例外。

共襄德加·汉诺艺术饕餮盛宴心+设计学社

共襄德加·汉诺艺术饕餮盛宴陈博士为一等奖颁奖

共襄德加·汉诺艺术饕餮盛宴二等奖汉诺浪漫奖

        对于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上海汉诺执行董事张嘉玲表示:“未来汉诺中国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专注专业,立足长远’的德国汉诺精神,力争把最优质的德国进口地板带到中国,让更多的中国家庭享受到拥有150年历史的汉诺地板工厂的品牌产品和优质服务,使汉诺地板成为进口地板消费人群的首选品牌!”

共襄德加·汉诺艺术饕餮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