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定义“好板材”,大王椰新品战略发布会即将启幕

icon 2019-04-28 09:41:43
icon 0

摘要:一块不够好的板材,使用的时候可能会遇到——变形?甲醛超标还是有异味?答案是都有可能!面对这些问题,无论是咨询专业人士意见,重新购买让自己放心的板材;亦或是按捺不满继续将就使用,劳神伤财的过程都破坏了使用体验。这个时候,消费者难免会想能不能拥...

  一块不够好的板材,使用的时候可能会遇到——变形?甲醛超标还是有异味?答案是都有可能!面对这些问题,无论是咨询专业人士意见,重新购买让自己放心的板材;亦或是按捺不满继续将就使用,劳神伤财的过程都破坏了使用体验。这个时候,消费者难免会想能不能拥有一块真正的好板材,免去所有的后顾之忧?

  创新优质板材 真正定义“好板材”

  如何去定义一块好板材?首先是品质,一块好板材的成就,需要在方方面面下苦工,从原材料的精选,到生产过程中的严格把控,再到贯穿全程的质检环节,优质来自于每一个细节的至臻完美。

  然后是需要在优质的基础上赋加更多创新的力量,市面上板材产品千千万,品质优秀的亦是不计其数,唯有足够创新才能脱颖而出,称得上“好板材”。

     板材升级换代  满足多重需求

  为解决板材消费痛点,给予消费者惬意的居家体验,大王椰特在全球寻找试验新木种,以更好的板芯造就更优质的板材,进行木种更新换代,同时创新生产技术,解决板材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产生的变形、甲醛超标等问题。

  2019年4月29日,以“聚能·智进”为主题的大王椰新品战略发布会就将在浙江广电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启幕,届时将发布划时代新品,真正定义“好板材”。

  据悉,本次大王椰新品战略发布会,将正式发布优选进口板芯的新木种,与黑科技碰撞出火花的新技术,定制百变生活的新潮花色,以性能优越、环保健康的产品质量,全面契合消费者需求;并集行业领先的创新力,引领行业变革,赋予品牌与市场更多的可能性,敬请期待!

共襄盛举

“聚能·智进”

大王椰新品战略发布会

时间:2019年4月29日

地点:浙江广电开元名都大酒店

诚挚邀请您

拨冗出席 解锁发展秘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