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识不靠谱 原来它们的寿命并不长!

icon 2019-12-17 07:35:14
icon 0

摘要:很多消费者在选购地热地材时,首要的要求就是地材寿命要长,所以很多消费者就因此根据“常识”判断,选购了看似稳定、耐用的瓷砖或者实木复合地板,而这样的“常识”却往往害人不浅!

    很多消费者在选购地热地材时,首要的要求就是地材寿命要长,所以很多消费者就因此根据“常识”判断,选购了看似稳定、耐用的瓷砖或者实木复合地板,而这样的“常识”却往往害人不浅!


不靠谱常识一:地暖铺瓷砖,稳定又安心。

    专业人士纠错:目前瓷砖的铺设方法一般为干粉铺设法,水泥砂浆的比例为1(水泥):2.5(砂子)左右,常规条件下不存在多大的问题,然而使用 在地暖上,在采暖季与非采暖季交替期间,大数值温度波动会产生明显的热胀冷缩效应,长年反复,砂浆结构就会破坏、“发酥”;而且由于密度不同,瓷砖和砂浆 的膨胀率差异很大,极易脱壳,所以很多铺设瓷砖的地暖用户,在三五年后就会发现瓷砖翘曲、松动,就是这个原因。此外,瓷砖更换非常麻烦:批次色差严重、容 易损坏地暖、卫生一塌糊涂等等,简直是欲哭无泪啊!你看,在这个案例中,同一户消费者,客厅铺装的某名牌瓷砖就因为这个原因起拱、脱落,而卧室选用的天格 纯实木地热地板就完好如初。

不靠谱常识二:实木复合地板稳定、寿命长。 

    专业人士纠错:实木复合地板采用胶水将硬木单板面层与基材进行粘合,基材一般都使用密度不高的速生材,各层也是通过胶水粘结的。地暖环境下,持 续的高温会加速胶水老化,从而提前造成实木复合地板的分层、起鼓等现象,缩短地板的正常使用寿命。这样的问题,只要上网搜一下,几乎是比比皆是。

    随着技术进步,新一代地暖专用的纯实木地热地板,采用了众多新技术,做到了稳定、易保养、无甲醛。比如由于采用了与美甲、牙科等与人体密切接触 的产品相同的世界顶级环保UV光固化树脂涂料,实木地热地板完全解决了耐磨性的问题,不仅与实木复合地板同样耐用,更没有任何安全隐患。而实木地板与瓷砖、实木复合地板最大的差异在于,实木地板即使表面磨损后,依然可以重新打磨、漆饰,循环使用达五十年以上,而瓷砖与实木复合地板则属于一次性产品,一 旦损坏,绝无打磨修复的可能,只能更换。所以业内人士提醒:瓷砖、实木复合地板耐用的所谓“常识”,已经是老黄历了,地暖环境真正的最佳地材应该是实木地 热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