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行业是否真的能相信“微商传销”?

icon 2020-02-08 07:38:17
icon 0

摘要:近日,各大媒体都在转发一条消息《央视揭秘“微商传销”:通过朋友圈炫富发展下线》,微商又一次成为众矢之的。如今,微营销的风几乎吹到了中国的每一个角落,各个企业似乎都沐浴着微营销这个温暖的阳光,可是,微商传销的出现给了各个企业沉重的一击。

  近日,各大媒体都在转发一条消息《央视揭秘“微商传销”:通过朋友圈炫富发展下线》,微商又一次成为众矢之的。如今,微营销的风几乎吹到了中国的每一个角落,各个企业似乎都沐浴着微营销这个温暖的阳光,可是,微商传销的出现给了各个企业沉重的一击。

  微商虽然风靡了各行各业,但是微商生态中接二连三爆发的虚假产品、恶意欺诈等问题已经成为一个社会性肿瘤。地板企 业在利用微信做营销时难免会受到极大的影响,特别是在微商野蛮试增长时,入局者参差不齐,大多都是一些大学生、家庭主妇等社会的基层人士,他们在不懂科学 营销的情况下就恶意刷屏,使得朋友圈成了广告的重灾区,再加上社交用户平台过了新鲜期,包容度下降,看到满屏的广告,不管产品好不好先屏蔽了再说。

  正是有了这些人的存在,使得大部分微信生意链的好友流失,正是在这样一种情况下,一些微商人士开始在朋友圈炫富,开什么动员大会,来影响那些想做微商的人,所以最后演变成传销式的营销了。

  利用大部分人性想一夜发财的弱点,不停的晒交易记录,喊着月入10万的脑残式口号,是大众盲目性排斥反感的根本原因,做生意最重要的产品,一天到晚喊着能赚多少钱,成了多少单,不被盖上传销的帽子才怪。

  微营销一旦穿上了传销的外衣就很难再洗白,当给人们提起微商时,人们都表现得呲之以鼻,出现了这种现象,无疑是把微营销逼上了死路,那些利用微商做营销的企业就显得尤为艰难了。

  虽如此,微商是不是说就可以随意取缔呢,显然不是的,微商是一种创业方向,微商也是社交化平台生态中衍生出来的电商模式,是在朋友圈庞大人流量和碎片化时间基础上自然产生的生意形态,所以,微信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令人堪忧的是,微商传销的出现会对各个企业产生不小的负面影响,地板企业也不列外,微商传销的事实不容逃避。所以,地板企业必须拿出可行的方案来应对微商传销的事实,并落到实处,把影响降到最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