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家具历史短暂但发展空间巨大

icon 2012-03-08 12:46:18
icon 0

摘要:近日据悉,儿童家具的发展历史并不长,不要说六七十年代出生的那代人,即使刚刚成长起来的80后们都没有享受过拥有童年家具的特殊待遇。

  近日据悉,儿童家具的发展历史并不长,不要说六七十年代出生的那代人,即使刚刚成长起来的80后们都没有享受过拥有童年家具的特殊待遇。

  出生在东北的张女士告诉笔者,儿时连一张大人睡过的单人床都没有,只能和父母一起住在火炕上。南方地区出生的蔡小姐也表示,小时候只是和妈妈或姐姐一起睡一张双人大床,一直没能得到梦寐以求的那张小小摇篮床。即便一些家庭条件比较优越的幸运儿能够得到一些个人空间,属于他们小天地的财富也仅仅是达到入学年龄才能得到的一张小书桌。

  家具行业专家告诉笔者,直到2000年初儿童家具才被作为一个独立的行业来发展。仅有不到十一年发展历史的儿童家具市场还远远不够完善,中国的家具企业涉足固然不深,而一直将目光紧紧锁定中国儿童家具市场,期盼开拓中国巨大潜在购买力的欧美儿童家具品牌,也未能充分打通中国市场的购买群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