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虹防水湖南长沙首届导购训练营圆满召开

icon 2015-07-22 09:57:23
icon 0

摘要:7月16日,雨虹防水湖南长沙首届金牌导购训练营在长沙滴翠山庄召开,吸引了来自长沙城区及周边乡镇的30多名精英分销导购参加,参训人数创历年最多记录。

  7月16日,雨虹防水湖南长沙首届金牌导购训练营在长沙滴翠山庄召开,吸引了来自长沙城区及周边乡镇的30多名精英分销导购参加,参训人数创历年最多记录。为了让培训内容凸显市场的差异化,学员按区域分成2个小组,使得培训更有针对性。

    本次训练营的培训目标是让店面导购熟基础,懂产品,会成交。为期1天的课程培训,不仅让学员全面了解了雨虹产品线及体验式销售方法,掌握家装流程和涂装的专业知识,同时还提升了其对顾客的接待能力,增加了他们的信心。考核是检验所学知识必不可少的环节,参训导购经过理论知识考试、实战案例分享、导购接待流程演练的层层测试,最终有24名优秀导购达到考核标准,分别获得了精美的纪念品,成绩前三名的导购更是得到了价格不菲的奖品。

    此次导购培训还增设心态破冰课程《角色定位》,让学员能更快进入培训状态和正确认知工作岗位,通过换位游戏让学员明确有什么样的想法,就会产生什么样的结果,从游戏中总结出即要为自己的目标负责任,又要想尽办法去达成自己的目标。学员们在轻松欢乐的氛围里,坚定自己要用全力以赴的状态,参与整个导购训练营的学习。 

    充实而愉快地培训过程,让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导购主动参与,积极发言提问,不明白的内容现场解决,培训讲师针对导购在销售过程中遇到的一些疑惑和难解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他们将从整体上提升雨虹防水湖南长沙导购的专业素质,创造出更好的销售业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