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仕涂产品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

icon 2016-06-14 11:14:49
icon 0

摘要:嘉仕涂100是一款有着优异性能的JS防水涂料,与众多的JS防水涂料不同,嘉仕涂100以其卓越的品质,优异的性能深的消费者的青睐,但是再好的材料也要配合施工才能展现其优越性,下面汇总了由于操作不当引起的问题以及处理方法,给各位读者做为参考。

    嘉仕涂100是一款有着优异性能的JS防水涂料,与众多的JS防水涂料不同,嘉仕涂100以其卓越的品质,优异的性能深的消费者的青睐,但是再好的材料也要配合施工才能展现其优越性,下面汇总了由于操作不当引起的问题以及处理方法,给各位读者做为参考。

嘉仕涂产品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

  问题一:气泡、气孔

  原因:涂料搅拌方式及时间掌握不对,或基层未处理干净,均可使涂膜产生气孔或气泡。搅拌过程中应选用功率大,转速不高的搅拌器,强制搅拌均匀时间控制在5min以上;基层一定要清洁干净,无浮砂灰土,基层孔隙以基层涂料填补密实,方可避免气泡产生。一次涂膜过厚同样也会在涂膜表层出现气泡。

  处理方法:

  对于气泡可将其刺穿,除去浮膜,排气,用涂料填实或增补涂抹。

  问题二:起鼓

  原因:基层含水率大,环境温度高,由于涂膜下的气体无法排出,而导致涂膜起鼓。

  处理方法:

  割掉起鼓部分,干燥基层,排除潮气,多遍涂膜修补。

  问题三:翘边

  原因:基层未处理好、涂层涂料粘结力不强,收头操作不正确。

  处理方法:

  轻微的翘边,可直接增强处理;严重翘边,必须剥离翘边部分,并割除,打毛基层,选择粘结力强的底涂刮涂基层,分层涂膜封边

  问题四:破损

  原因:成品保护不力。

  处理方法:轻度损伤,可直接增强涂膜处理;损坏较大处,割除损坏部分,清理基层,按顺序、分层增强涂膜防水达到设计要求。

  问题五:涂膜分层、整体差

  原因:未按要求配比,上下两涂膜层施工相隔时间过长,加筋布未浸透等。

  处理方法:严格按照产品说明书配比进行调配,上下两涂膜层施工时间以上层实干为准(以手摸不粘手不留指纹为准),不宜相隔太久。如有增强加筋布材料时,加筋布材料必须完全浸透,并用涂料粘结牢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