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铺贴了解多少?

icon 2016-09-28 13:55:27
icon 0

摘要:现代家庭装修用到的瓷砖无论样式还是材质都多种多样,再也不是以前那种单一的陶质砖了,现在装修过程中用到的砖有玻化砖、釉面砖、抛光砖、通体砖、微晶石、精工石等等。

  现代家庭装修用到的瓷砖无论样式还是材质都多种多样,再也不是以前那种单一的陶质砖了,现在装修过程中用到的砖有玻化砖、釉面砖、抛光砖、通体砖、微晶石、精工石等等。材质不同、表面状况不同、吸水性能不同,再用以前的瓷砖铺贴方法也就不太适合了。否则瓷砖掉下来影响美观不说,砸坏东西砸到人就后悔莫及了。

  影响瓷砖粘贴牢固程度的因素有很多,如瓷砖种类、使用环境、粘贴材料、粘贴工艺、基层状况等都有影响。根据情况选择合适的瓷砖铺贴材料和施工技术至关重要。

  传统的水泥砂浆和素水泥收缩率大,而瓷砖基本不收缩,这样瓷砖就会因互相挤压而与墙体分离、掉落。

瓷砖铺贴了解多少?

  通常的瓷砖铺贴,往往在中间抹一块儿水泥然后直接贴到墙上(如下图右),或用摸刀自以为摸平了,实际高低不平且不均匀(如下图左),容易造成空鼓,自然粘贴不牢固,容易掉砖。而东方雨虹的施工工人,采用锯齿形摸刀将瓷砖胶采用基涂法、被涂法、组合涂法将瓷砖铺贴到墙上,牢固均匀。

瓷砖铺贴了解多少?

瓷砖铺贴了解多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