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漏宝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

icon 2016-11-10 13:48:43
icon 0

摘要:堵漏宝在施工过程中常会出现手感重、凝结快等问题,原因可能是配比不正确,加水少;工具选择不当。而施工后易出现漏水、掉粉等现象,造成这种结果的原因可能是涂刷过薄或漏涂,大面积施工。

  堵漏宝在施工过程中常会出现手感重、凝结快等问题,原因可能是配比不正确,加水少;工具选择不当。而施工后易出现漏水、掉粉等现象,造成这种结果的原因可能是涂刷过薄或漏涂,大面积施工。

堵漏宝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

  因此在施工过程中,粉:水比要控制在1:0.27左右,选择合适工具进行施工。 施工前应对基层清理。凝结后的料不可再加水使用,需重新取料搅拌制备。搅拌时一次加料完成,搅拌时间控制在30秒以内,调配物料时应少量多次。施工应在2~3遍,施工过程避免漏涂。由于该产品为阴角、管根、地漏周围细部处理产品,不建议大面积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