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皮脱落怎样预防?

icon 2016-11-18 10:38:35
icon 0

摘要:很多家庭都遇到过墙皮脱落这种情况,新装修完的房子入住没几天就发生墙皮开裂甚至脱落,墙面破了个大洞,影响美观不说,掉下来砸到人就更闹心了。

  很多家庭都遇到过墙皮脱落这种情况,新装修完的房子入住没几天就发生墙皮开裂甚至脱落,墙面破了个大洞,影响美观不说,掉下来砸到人就更闹心了。外墙也一样,总会看到楼墙面上的瓷砖掉得斑斑驳驳。

墙皮脱落怎样预防?

墙皮脱落怎样预防?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有墙体的原因、气候的原因、涂料本身的原因、施工手法的原因几类。墙体基层疏松或有油污会使涂料与基层粘接不牢而脱落,天花板掉皮很有可能是混凝土表面较光滑,而使涂料与之粘接不牢固。对于贴瓷砖的墙面也一样,如果基层疏松,一抹还掉砂子,瓷砖更容易脱落。

墙皮脱落怎样预防?

  对于疏松的墙面腻子层和水泥砂浆基层可用界面剂对其进行套胶处理,从而加固基层并且提高与涂料的粘接性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