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的认识

icon 2016-11-23 10:51:18
icon 0

摘要: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热熔型)是我国自“九五”以来一直推广的主流产品,它是各国公认的主导防水材料,拥有建筑防水领域最成熟、最可靠的防水技术,是世界各国在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内仍然会广泛采用的防水材料。

  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热熔型)是我国自“九五”以来一直推广的主流产品,它是各国公认的主导防水材料,拥有建筑防水领域最成熟、最可靠的防水技术,是世界各国在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内仍然会广泛采用的防水材料。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施工方便,成形后无须养护,工期短;用材计算准确,层厚均匀,施工现场管理方便;能有效克服基层应力,基层发生较大裂缝时能保持防水层的整体性。

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的认识

  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是由改性沥青涂层+高强胎基+改性沥青涂层组成的,优势在于其结构致密、憎水、耐老化;粘附性、相容性—与水泥混凝土等材料永久性粘结附着,且耐水浸润、不脱落;蠕变性、自愈性、耐机械损伤—蠕变材料,具备一定自愈性。

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的认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