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封窗渗漏维修案例分享

icon 2016-12-02 10:17:00
icon 0

摘要:渗漏情况:该项目经现场勘察,为个人住户露台自封窗户部位渗漏水隐患,窗户下部墙面(即阳台墙体背水面)饰面层起皮。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上海宝山区;

  渗漏情况:该项目经现场勘察,为个人住户露台自封窗户部位渗漏水隐患,窗户下部墙面(即阳台墙体背水面)饰面层起皮。

  渗漏原因分析:

自封窗渗漏维修案例分享

  窗户下部墙体为三次浇筑而成,存在结构缝,露台玻璃为后期自封,在面砖上部打胶处理,平立面交接部位未进行防水处理,且交接处密封不密实,水沿缝隙向下部填充层串水,从而造成背水面出现渗水、返潮等问题。

  治理措施:

  为保证更有效的解决目前的渗漏,建议在迎水及背水面两侧进行防水处理。

  1、迎水面(露台一侧交接部位)

  首先需铲除地面与窗框交接部分500px宽范围地面砖、水泥砂浆结合层、填充层至坚实结构基层,清理基层;并清除窗框下沿密封材料,再重新打胶密封;

  针对墙体结构缝采用堵漏宝填平、修补;

  然后大面涂刷1.5mm厚嘉仕涂聚合物水泥防水涂膜(分三至四遍涂刷,内衬网格布);

  最后用水泥砂浆进行防水层保护处理,恢复填充材料,并粘贴面砖饰面层。

  2、背水面(室内窗户下部墙体)

  针对室内的饰面层脱落问题需铲除再进行防水处理;

  对于基层结构裂缝用速凝型堵漏材料修补密封处理,然后涂刷1.5mm厚吉仕涂101防水涂膜层;

  最后涂刮50px厚水泥砂浆(内衬网格布或钢丝网,防止后期开裂脱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