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发霉?太可怕了

icon 2016-12-15 15:56:27
icon 0

摘要:如今人们对生活的品质追求越来越高,在装修上下了很大的工夫,色彩缤纷的壁纸成了大家青睐的对象,但是经常会有人遇到好好的壁纸变得发霉、翘边了,真是大煞风景。

  如今人们对生活的品质追求越来越高,在装修上下了很大的工夫,色彩缤纷的壁纸成了大家青睐的对象,但是经常会有人遇到好好的壁纸变得发霉、翘边了,真是大煞风景。

壁纸发霉?太可怕了

壁纸发霉?太可怕了

  为什么好好地壁纸会发霉呢?原因有几点,今天重点说一点。

  大家有没有发现,发霉的壁纸另一面正好是卫生间淋浴墙面,或者是窗台下面,或者是厨卫间门口踢脚线上部?

  对的,就是因为挨着这些房间,才会引起枪慢返潮,从而引起壁纸发霉。尤其是卫生间淋浴墙面,现在大多为轻体砌块墙,卫生间在热水浴时,轻体砌块容易吸收水汽,时间久了,吸湿达到饱和,此时墙体很潮,可想而知,壁纸当然会发霉啦。

  那我们有没有解决办法呢?

  当然有!不需要拆砖就能轻松搞定。

  首先壁纸发霉了一定会更换壁纸的,当我们清理掉壁纸后,再多做一道工序,铲除原抹灰层,将基层清理干净后,选择灰浆类防水材料,在卫生间背水面的墙面做防潮即可;

  涂刷三遍,待灰浆干燥结膜后,就可以恢复抹灰层啦,此时再新做买来的壁纸,保证以后不会再发霉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