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维修叙话〡不可小视的窗户渗漏

icon 2017-05-18 15:49:54
icon 0

摘要:我国的降雨量集中在每年的6月到9月之间,楼体、建筑被淋渗漏频频,而窗户是阻隔外界雨水的一道重要防线,雨水、雪水和风顺着窗户缝隙进入到室内,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

  我国的降雨量集中在每年的6月到9月之间,楼体、建筑被淋渗漏频频,而窗户是阻隔外界雨水的一道重要防线,雨水、雪水和风顺着窗户缝隙进入到室内,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

  一、结构受损 安全受迫

  窗框、墙角长期遭受冲刷、侵蚀,导致窗户的使用寿命减少。同时,家住结构受损,钢筋锈蚀,结构承载力大大降低,容易造成窗框脱落,危及人身生命危险。

 

  二、家具变质 威胁健康

  柜子、木地板等家具多是采用甲醛胶压制而成,经过泡水后会释放大量的甲醛、苯、VOC,房间因长期潮湿还会滋生很多细菌,有毒气体和细菌的结合不仅刺鼻难闻,更威胁身体健康,常见引起感冒、头痛、头昏、皮疹、腹泻、结膜炎、肾病、结核病、关节炎、过敏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等病症,更严重会导癌症患病几率增加,呼吸抑制,记忆丧失。

 

  三、窗框变形 影响生活

  长期渗漏造成的结构破坏,会导致窗框变形,窗户无法正常使用。密封胶老化、脱落,窗框与建筑结构之间产生缝隙、孔洞,雨天灌水,室内泡汤,冬天漏风,浮灰四起,大大降低了居住品质。

  四、窗户渗漏维修小技巧

  1.  基层铲除:将窗户周边密封胶铲除;

  2.  细部修补:窗户边缘重新打胶,用堵漏宝修补窗台破损部位,窗框搭接缝部位抹弧;

  3.  防水处理:先用柔性防水灰浆打底,待灰浆完全干燥,然后涂刷丙烯酸防水涂料,内衬网格布做增强处理;

  4.  效果检验:待涂料干燥后,进行淋水试验,查看屋内是否有渗漏,不漏为合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