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窗漏水怎么治?

icon 2017-08-31 15:31:13
icon 0

摘要:通常情况下,飘窗的顶板不是与主体一起浇筑的,而是在主体完成后,再施工飘窗,从而飘窗顶与主体间存在缝隙。若飘窗顶部未做防水措施,或者排水设计不当,飘窗顶板就容易出现渗漏现象。

  飘窗,顾名思义就是飘出来的窗子。通常情况下,飘窗的顶板不是与主体一起浇筑的,而是在主体完成后,再施工飘窗,从而飘窗顶与主体间存在缝隙。若飘窗顶部未做防水措施,或者排水设计不当,飘窗顶板就容易出现渗漏现象。

  一般大家都会认为飘窗顶部渗漏,就在顶部刷点涂料来解决,但是修了几次仍然渗漏。那么到底该如何做呢?

  根据项目的实际情况,若为高空作业,则需要进行蜘蛛人作业,提供可靠安全的施工操作平台并做好地面安全防护工作;

  清理飘窗顶部基层,确保基层坚实、平整,铲除墙面300mm高饰面层、保护层、保温层至结构层(通常人们忽略的就是铲除墙体后期将涂料上返墙体一部位,若涂料只刷在平面,那么一方面可能有保温串水的风险,一方面防水未做上返,一旦有积水,会从缝隙渗入下部);

  沿飘窗与墙体交接部位剔V型槽,槽内用堵漏宝密封;

  通常该部位既可以选择卷材也可以选择涂料,高空作业为了施工方便,可以选择防水涂料(吉仕涂101柔韧型防水涂料+好仕涂屋面高弹防水涂料);

  墙面按原结构层次恢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