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抽查:华斐防水、金汤建筑防水2批次防水涂料不合格

icon 2017-09-01 13:58:50
icon 0

摘要:8月16日,国家质检总局通报2017年第2批防水涂料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共抽查了河北、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等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40家企业生产的40批次防水涂料产品,抽查发现,上海华斐防...

  8月16日,国家质检总局通报2017年第2批防水涂料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共抽查了河北、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等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40家企业生产的40批次防水涂料产品,抽查发现,上海华斐防水、浙江金汤建筑防水的产品不合格,共2批次。其中,上海华斐防水2016年第2批国抽也不合格,已连续两年抽查不合格。

  防水涂料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其企业名单

  抽查结果显示,上海华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的1批次951彩色弹性丙烯酸防水涂料(20kg/桶2017-04-25),被检出低温柔性项目不合格;浙江金汤建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的1批次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25kg/桶2017-04-20/170420)检出萘含量项目不合格。

  据悉,此次共抽查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40家企业生产的40批次产品,抽查到的企业数约占全国防水涂料生产企业总数的20%。本次抽查依据GB/T 19250-2013《聚氨酯防水涂料》、GB/T 23445-2009《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JC 1066-2008《建筑防水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JC/T 408-2005《水乳型沥青防水涂料》和JC/T 864-2008《聚合物乳液建筑防水涂料》等标准的要求,重点对防水涂料产品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苯,甲苯+乙苯+二甲苯,苯酚,蒽,萘,游离TDI,游离甲醛,苯、甲苯、乙苯和二甲苯,氨,不透水性,固体含量,低温弯折性,低温柔性等14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低温柔性项目合格率最低仅为83.3%,萘项目合格率为95.7%,抽查企业合格率和产品合格率均为9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