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让女人容颜易老的风水

icon 2013-03-12 09:34:02
icon 0

摘要:女人天生是爱美的,然而大部分女人只注意自身的打扮,却忽略了环境对自身的影响。会美的女人不仅要懂得自身条件的利用,还要学会避免环境给自已带来的不利。以下几点更是女人不得不注意的事项:

  女人天生是爱美的,然而大部分女人只注意自身的打扮,却忽略了环境对自身的影响。会美的女人不仅要懂得自身条件的利用,还要学会避免环境给自已带来的不利。以下几点更是女人不得不注意的事项:

会让女人容颜易老的风水
会让女人容颜易老的风水

  1、空调——女人容颜的杀手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人的生活越来越好,家用电器越来越多,给人们带来很多的物质享受,但同时也给人们带来了很多的负面的影响。如空调,在炎热的夏天能给人带来清凉的风,可是使用不当,对女人的皮肤犹为不利。因为风会带走人体皮肤的水份,使皮肤易干燥,长期使用就会产生负作用,尤其是很多白领的女士们,白天在公司整天打着空调,回家还继续使用,几乎是二十四小时使用不断。这样一个夏天过来。当时不会感到有多大的变化。那么到了秋天就会表现出来。因为夏天没有做好养颜,那么就会在秋季出现皮肤粗糙而失去了往日的光泽。

会让女人容颜易老的风水
会让女人容颜易老的风水

  2、阴暗潮湿——女人的最大敌人

  环境影响着人,不同环境给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我想这一点每个人都会有相同的感受。所以我们在选择居住的空间时一定要慎重。而在海神风水中阴暗潮湿的环境被视为是女人的最大的敌人。好的采光能给女人带来光鲜的容颜。如果经济允许,尽量不要选择阴暗潮湿的房子。

会让女人容颜易老的风水
会让女人容颜易老的风水

  3、不规则的空间——女人心灵扭曲诱因

  一幅好的画大家看起来会感到心旷神怡;一朵美丽的花让人欣赏起来赏心悦目;一首动听的歌曲让人听起来为之心动;好的风水环境会使人感到舒畅清新。美的、好的环境给人的是积极的、向上的、乐观的精神。相反如果住在一个不合理的空间,你就会感到不舒服。在海神风水中不仅注重实际的环境,而且还重视人的精神和心理系统。建议大家无论是买房子还是租房子都要注意不要选择不规则的房子。

更多精彩样板请点击进入>>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