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电脑风水贻误你的前程

icon 2013-12-31 09:13:54
icon 0

摘要:电脑在我们的生活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越来越重要,也只会越来越重要。我们与电脑打交道的机会越来越多,每天与电脑打交道的时间也越来越长,因为我们的现代生活和工作离不开电脑。周易风水原理告诉我们,能量越大的物质对我们影响越大,离我们距离越近的物质对...

  电脑在我们的生活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越来越重要,也只会越来越重要。我们与电脑打交道的机会越来越多,每天与电脑打交道的时间也越来越长,因为我们的现代生活和工作离不开电脑。周易风水原理告诉我们,能量越大的物质对我们影响越大,离我们距离越近的物质对我们影响越大,与我们相处时间越长的物质对我们影响越大;同时,周易风水的原理还告诉我们,一切事物皆分阴阳,即一切事物皆具两面性,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而对此我们最好明智的做法是采取相应的办法趋利避害、趋吉避凶。

  因此说,我们一方面在充分享受现代化的成果电脑给我们带来的高效、便捷、愉悦等的同时,另一方面也要采取相应的措施克服电脑给我们的身心健康带来的影响和危害。特别是我们的八零后、九零后,与电脑打交道的时间最长,人生之路可以说是刚刚开始,同时又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所以说,调理好电脑风水,把我们环境中好的、吉的、有利的能量场充分地调动起来而为我所用,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万万不可让电脑风水影响到我们的健康、影响到我们的前程。

别让电脑风水贻误你的前程
电脑风水-不宜摆在卧室

  那么,如何将电脑风水调理到最佳状态呢?

  一、不可不知的电脑风水的五大忌讳:

  1、电脑一般不宜摆放在卧室,尤其是不宜摆放在与床铺太近的地方,最不宜将显示屏对着卧床。因为风水上卧室主静,宜静不宜动,而电脑主动,故这样的摆放形式容易影响人的精神状况和睡眠质量。

  2、电脑一般不宜摆放到太阳容易直射的地方。因为太阳五行属火、电脑五行也属火,为火太过,易招惹是非,产生口舌烦心之事。

别让电脑风水贻误你的前程
电脑风水-不宜摆放潮湿太近地方

  3、电脑一般不宜摆放在潮湿或离明水太近的地方。因为这些地方五行属水,而电脑五行属火,水火不容,且不说电脑容易受潮,主要是易影响人的工作情绪、工作效率和健康状况。

  4、电脑一般不宜摆放在阴暗、没有窗户且空气不流通的房间。因为风五行上属木,电脑属火,木火相生才好,木在类象上又主大脑、神经系统等,故,如果将电脑摆放在一个空气不流通的地方会造成人反应迟缓、思路模糊、学习或工作效率低下。

别让电脑风水贻误你的前程
电脑风水-不宜阴暗

  5、电脑一般不宜摆放在杂物过多的地方。根据周易中万物类象的原理,事杂则心杂,事繁则心烦,事多则心重,等等,因此,如果电脑周围杂物太多,容易让人注意力不集中,产生杂念和分心,无法专心致志地学习或工作。

  二、不可不知的电脑风水的五大布局:

别让电脑风水贻误你的前程
电脑风水-风水布局

  1、命局喜火之人的电脑风水布局:命局喜火的人玩电脑可以说是“如鱼得水”;人玩电脑时的最佳朝向是坐北朝南、坐西朝东,最不宜的朝向是坐南朝北;最佳的调理物品是“仙人柱”。

  2、命局喜木之人的电脑风水布局:命局喜木的人玩电脑有点“火旺木焚”之嫌;人玩电脑时的最佳朝向是坐南朝北、坐西朝东,最不宜的朝向是坐北朝南;最佳的调理物品是“仙人柱”、“水晶球”。

别让电脑风水贻误你的前程
电脑风水-金木水火土

  3、命局喜水之人的电脑风水布局:命局喜水的人玩电脑有“水火不容”之忧;人玩电脑时的最佳朝向是坐东朝西,最不宜的朝向是坐北朝南;最佳的调理物品是同时摆放“仙人球”和金属制品的“龙”或“牛”等。

  4、命局喜金之人的电脑风水布局:命局喜金的人玩电脑有“火旺金熔”之忌;人玩电脑时的最佳朝向是坐东北朝西南、坐西南朝东北、坐西北朝东南、坐东南朝西北,最不宜的朝向是坐北朝南、坐西朝东;最佳的调理物品是“仙人掌”、 “仙人球”、 陶瓷制品的“龙”或“牛”等。

  5、命局喜土之人的电脑风水布局:命局喜土的人玩电脑可以说是“相得益彰”;人玩电脑时的最佳朝向是坐北朝南、坐东北朝西南、坐西南朝东北、坐西北朝东南、坐东南朝西北,最不宜的朝向是坐西朝东;最佳的调理物品是“仙人掌”、陶瓷制品的“龙”、“牛”、“羊”或“狗”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