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睡姿让你钱财两空

icon 2014-01-13 09:22:06
icon 0

摘要:睡觉如同例行公事一般,每天一次,但是你可曾想过,睡觉的姿势不当,也可能影响财运?也许原本是个有钱人,结果就因为姿势不对,就把钱财睡没了?

  睡觉如同例行公事一般,每天一次,但是你可曾想过,睡觉的姿势不当,也可能影响财运?也许原本是个有钱人,结果就因为姿势不对,就把钱财睡没了?

不良睡姿让你钱财两空
不良睡姿让你钱财两空

  侧睡——躺在胳臂上:与身体蜷缩的睡姿相反,你是一个温文有礼、诚恳可爱的人。但是,没有什么事是完美无缺的。你生活的重心必须从建立你的自信心开始,学习去接受错误与不完美,去明了这其实是自我成长的代价,如此幸福才会跟着来。

不良睡姿让你钱财两空
侧睡-躺在胳臂上

  侧睡——躺在一边:这种睡姿显示出你是一个有自信的人。由于你的努力不辍,不管你做什么事都会成功。这种人枕着他们习惯的臂膀侧睡。这种姿势代表他们将会变成一个有权势的有钱人。

不良睡姿让你钱财两空
侧睡-躺在一边

  侧睡——蜷缩着身体:这种睡姿明显地表现出你的不安全感,所以你会产生自私、妒忌和报复的心态。因为你非常容易发脾气,所以围绕在你身旁的人们都要非常地小心,避免去触动你的痛处,而激怒了你。

不良睡姿让你钱财两空
侧睡-蜷缩着身体

  侧睡——弯曲一只脚膝盖:你的个性有点倾向于容易大惊小怪而且难以取悦。你总喜欢发牢骚、抱怨东抱怨西。所以可想而知,你的另外一个别名可能就叫做紧张。你很容易就将神经紧绷,或对小事做出过度的反应。你必须要告诉自己,生活其实没啥了不起!学着去放松吧!

不良睡姿让你钱财两空
侧睡-弯曲一只脚膝盖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