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师揭秘 改善沙发风水让你趋吉避凶

icon 2014-09-22 08:16:00
icon 0

摘要:家居生活舒适与否,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家居装饰。一张舒适的沙发,是客厅不可或缺的。所以人们在选择沙发的时候,会有诸多的考虑。但如何让沙发在坐的舒服之余,对主人的运势再起到正面的作用,却不是每个人都了解的。从专业的角度来讲,沙发的摆放也是很有讲...

  家居生活舒适与否,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家居装饰。一张舒适的沙发,是客厅不可或缺的。所以人们在选择沙发的时候,会有诸多的考虑。但如何让沙发在坐的舒服之余,对主人的运势再起到正面的作用,却不是每个人都了解的。从专业的角度来讲,沙发的摆放也是很有讲究的。

  沙发摆放四宜

风水师揭秘 改善沙发风水让你趋吉避凶
沙发摆放在房间的吉位

  一、沙发宜摆在房间的吉方

  沙发是一家人日常生活休闲的焦点,最好是摆在吉位,这样一家老少就都可以因坐而沾 “旺气”。而如果将沙发摆放在不吉的方位,就会对家人的运势产生不利的影响。

  根据《易经》的后天八卦原理,将住宅根据坐向不同,可分成东四宅和西四宅,其中震宅、巽宅、离宅、坎宅是东四宅,坤宅、兑宅、乾宅、艮宅是西四宅。

  对东四宅而言,沙发应该摆放在房间的正东、东南、正南及正北这四个吉利方位。

  对西四宅而言,沙发应该摆放在房间的正西、西南、西北及东北这四个吉利方位。

风水师揭秘 改善沙发风水让你趋吉避凶
沙发宜呈方形或者圆形

  二、 沙发宜呈方形或圆形

  沙发尽量以方正或带圆形为好,这样不仅摆放的时候可以合理利用空间,有利于家人的亲密,而且不会因为形状怪异而产生不好的磁场,从而产生不利。呈方形和圆形的沙发可以经得起旺衰气场风波的转换,能保持家运大吉大利。

  如果选择的是弧形沙发,摆放时候弯曲凹入的那面要朝向人,不可以逆对人。

  现在不少人追求时尚,喜欢选择没有靠背的沙发,这个最好摆设在靠墙的位置,以产生靠山的效果。

    更多精彩沙发案例>>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