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男剩女们需要注意的卧室风水

icon 2015-01-28 10:08:19
icon 0

摘要:几乎每到一个节日,看着周围成双成对庆祝节日的人们,对单身的人来说,都是一种折磨。如果说,情人节还可以理解为对幸福的人们的一种祝愿的话;那光棍节,简直就是捅着了单身们的心窝子,忍不住心里暗骂:是谁这么损,发明这种节日?

  几乎每到一个节日,看着周围成双成对庆祝节日的人们,对单身的人来说,都是一种折磨。如果说,情人节还可以理解为对幸福的人们的一种祝愿的话;那光棍节,简直就是捅着了单身们的心窝子,忍不住心里暗骂:是谁这么损,发明这种节日?

剩男剩女们需要注意的卧室风水
卧室位于孤星位

  一、卧室位于孤星位

  风水理论认为,家居户型方位中有吉凶之别,其中,孤星位对个人的感情运势影响最明显。

  “孤”星,是“孤辰、寡宿”星的府地,是凶星的根基所在。如果命中带这种星煞,又居住在孤地,遇到不利的流年,形成双层压力或三欺一的信息,很容易就对个人的婚姻感情产生伤害。

  至今还单身的朋友,赶紧检查一下你的卧室、卧床是不是位于孤寡之地,以免孤寡星蛰伏在你休息的磁场内。

剩男剩女们需要注意的卧室风水
卧室由厕所、厨房改建而成

  二、卧室由厕所、厨房改建而成

  有时,可能出于某些考虑,在装修中把厕所或厨房改建成了卧室。特别是在现在楼上楼下都是厨房、厕所布局的情况下,居住其中,很容易影响居住者的运势,不仅感情运势受影响,还可能会导致健康方面出现问题。

剩男剩女们需要注意的卧室风水
卧室过于阴暗潮湿

  三、卧室过于阴暗潮湿

  过于阴暗潮湿的卧室,不仅对身体健康有碍,长期下去还可能影响居住者的心情,导致居住者个性孤僻,不愿意与人过多接触。

剩男剩女们需要注意的卧室风水
卧室内摆放有刺、尖叶的植物或鱼缸

  四、卧室内摆放有刺、尖叶的植物或鱼缸

  有刺、尖叶的植物在风水中有招小人,不利与人交往的寓意,不易摆放;鱼缸水汽蒸发会加重卧室的潮湿程度,导致人气不足。所以一定要注意。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