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斩杀爱情的失恋风水

icon 2015-04-01 09:28:54
icon 0

摘要:失恋?除了你本身的原因,可能还有一些外在原因。如果“天时地利人和”你一样都不占,自然常常会出现感情危机喽。今天我们就从房屋风水分析入手,改变你的失恋运。以下几种房屋格局,尽量要避免!

  失恋?除了你本身的原因,可能还有一些外在原因。如果“天时地利人和”你一样都不占,自然常常会出现感情危机喽。今天我们就从房屋风水分析入手,改变你的失恋运。以下几种房屋格局,尽量要避免!

那些斩杀爱情的失恋风水
卧室非常细长

  第一种:你的卧室非常的细长

  我们讲一般卧室最好是方形或者略略长方形都没有关系,但若你的卧室相当细长,住在里面很孤虚、很孤冷,人也变孤僻了,所以自然而然你的态度里面、跟你的情人之间的讲话、相处,就愈飞愈远啰,所以如果遇到这种情况的话,你赶快想办法隔间,譬如说隔成更衣室,或者隔成另外一个储藏室都可以,不要这么空空的一个。

那些斩杀爱情的失恋风水
装饰过多

  第二种:装饰不要过多

  卧室的风水很重要,除了要避免常见的风水不利外,还要多留心,卧室装饰不要过于奢侈,床铺以简洁时尚为好。

那些斩杀爱情的失恋风水
花瓶多

  第三种:家中花瓶多

  花瓶做为装饰家中的物品,不可太多,特别不可以有空花瓶摆放着,滴天居士认为家中无故放空花瓶,易带来烂桃花,容易发生被骗财骗色的事(已婚者居多)。

那些斩杀爱情的失恋风水
床被压

  第四种:床被压

  睡觉的床是不可以被压的,当人睡在床上,如果上方有横梁压着,或者吊灯直对着心脏的部位,都容易在潜意识中产生压力,对自己或未来都会没有信心,自然恋情就很难维持好。

那些斩杀爱情的失恋风水
洗手间或厨房流水不畅

  第五种:洗手间或厨房

  如果洗手间或者厨房内流水不畅,常有堵塞的话,那会对女主人的运势有影响,生活中容易出现问题,这样的风水容易让人在恋情上发生挫折,容易影响已有的稳定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