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超吸金家居风水阵法!不看错过一个亿

icon 2015-08-06 08:44:00
icon 0

摘要:如果你最近财运不佳,或许你应该好好观察一下家居的风水布置是否是挡住了财运。接下来就教大家吸金的四大风水阵法,也许能让你迅速招财哦。

  如果你最近财运不佳,或许你应该好好观察一下家居的风水布置是否是挡住了财运。接下来就教大家吸金的四大风水阵法,也许能让你迅速招财哦。

4大超吸金家居风水阵法!不看错过一个亿

  1、入户门招财纳福

  入户门就是我们进家拿钥匙开的第一道门,它象人的咽喉一样重要。因为此处是家里与外面唯一的进出通道,无论是东西、还是家里的每一位成员,都要由此通过。另外从风水理论中讲,大门是家里最主要的纳气口,海神风水盘起年运星,就是从大门处起。无论是流年事业运气,还是流年财运都由此进入,同时还对我们家庭的幸福,身体健康都有一定的影响。中国人有个特点,那就是迎新年时都要在自家的门外边贴上福字。寓意福到运到,一年吉祥,好运连连。几乎所有的家庭都贴,可见人们对大门纳吉气,招财运是肯定的。还有的家帖秦琼、敬德二位门神,起保平安的作用。但是无论是普通的福字、还是门神仅仅能起到象征性的意义,并不能真正起到招财、保平安的作用。海神门福就能起到上述的作用,能化解门外的各种煞气,招财、聚福、镇宅、保平安的作用,门福均经过开光。

4大超吸金家居风水阵法!不看错过一个亿

  2、客厅要宽敞明亮

  客厅是家庭当中最主要的公共空间,是用来会客、聊天或休息的场所,它会涉及到你的事业、财务与人际关系,其风水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整个家运。客厅宜明亮宽阔,明亮说明具有阳气。

  宽阔能藏风纳气。形状应该是方形或长方形最佳,象征着主人心胸开阔,光明正大,这样才能提升家运,达到旺起财运,工作顺利的目地。

  客厅是是忌讳阴暗狭窄的,试想你到朋友家去坐客,当你一进门时展现在你眼前的客厅是又暗又小时,你会是一种什么感觉,肯定心理是不舒服的感觉。阴暗说明阳气不足,阳气不足就没有动力,在加上空间过于狭窄。人长时间在这样的房间里居住,心里肯定会受到影响的,就像小偷在黑暗处偷偷摸摸一样。只有阳气充足的地方,人才能光明正大的做事。化解的方法是在客厅中摆放一个大的白水晶球。

4大超吸金家居风水阵法!不看错过一个亿

 3、财位要藏风聚气

  居家中最重要的位置也就是固定财位就是在一进门客厅的斜对角处,财位的地方当然是藏风聚气最好了。一般来说这个位置正好处于客厅与阳台的交接处,如果这个位置上正好赶上是落地阳台,这样财位就直接与阳台相连上了,我们知道阳台是泄气的地方,这样的话那财位的财气就会被泄掉了,就达不到旺财的目地了。有的家庭客厅财位正好是进入卧室或者卫生间的门处,这样也是泄气的,化解的方法是在财位上摆放一个“财源滚滚”来进行聚起财运。

4大超吸金家居风水阵法!不看错过一个亿

  4、床在流年吉位上

  床对于人的重要性相信每个人都知道,从一天二十四小时的分配当中我们就能看出,我们一天在床上的休息时间至少在八小时以上,也就是说一天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从长远的人生来说,人的一生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的,因此卧室床对我们的风水影响是相当重要的。如果在一年当中我们始终处于一个旺财的吉的气场当中,我们每天接收的都是旺财信息,时间久了肯定会对我们本身的运势产生一个好的影响,这样何愁钱财不来找你呢?

  居家的床位如果正好是此位置的话那就是大吉大利了,如果不在此位置而此处正好是卫生间,窗户,厨房等那就不利了,最好是挂一个开光的植物葫芦进行化解一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