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专栏:事业运低迷?教你看看是否贵人位不实

icon 2016-03-09 10:11:47
icon 0

摘要:风水是迷信吗?台湾著名学者南怀瑾老先生说得比较客观:"任何一种文化,能够流传几千年,必定有其存在的真理性。许多人一听说风水,马上称之为迷信。先问 你懂不懂?对于自己不了解的东西盲目下断论,本身就是一种更深层的迷信,迷信于自己的判断力。"

    风水是迷信吗?台湾著名学者南怀瑾老先生说得比较客观:"任何一种文化,能够流传几千年,必定有其存在的真理性。许多人一听说风水,马上称之为迷信。先问 你懂不懂?对于自己不了解的东西盲目下断论,本身就是一种更深层的迷信,迷信于自己的判断力。"是的,妄下定论,只能是武断。对于风水,相信是仁者见仁智 者见智的。很多人对于我们伟大的老祖宗留下的东西,一向是嗤之以鼻。这其实是另一种形式的祟洋媚外。西方人的科学是发达,什么克隆、核子啊!但当他们越钻 越深,从外向内转了一圈后。还不得不承认,地球生态的整体平衡才是最重要的。于是赶忙又研究环保啊,生态、以及人性回归。风水说白了就是一种生态平衡的生 活艺术。

风水专栏:事业运低迷?教你看看是否贵人位不实

风水专栏第13期:事业运低迷?教你看看是否贵人位不实

    想知道你的事业运为什么总是低迷吗?要想生活质量有所提高,离不开工作。每个人都需要攒钱养家,然而有的人事业运会很顺,有的人却总是霉运连连,事业发展总是受到阻碍。那么,为何你的事业发展不畅,总是受到阻碍呢?

风水专栏:事业运低迷?教你看看是否贵人位不实

    其一:贵人位不实

    每个房子里都有一个贵人位,贵人位是吉位,也就是能帮助到你的事业,让你事业上发展顺利。一般的贵人位即是办公坐向,床头靠向,坐位,这些背后要有靠山,若是为实体墙则最好。这样可助你可以赢得贵人信任,与上司相处和睦,得到同事的帮助,那么你的事业发展之路也会比较顺畅。

风水专栏:事业运低迷?教你看看是否贵人位不实

    其二:乾坤二位缺失

    在家居风水中,西北乾位和西南坤位是个重要的地方,若是这两个方位出现破损或是缺失,必然会影响这个家庭中主要力量的人的运势。西北方乾位代表的是父辈以及领导和贵人,而西南方坤位则代表着母亲以及执行者、财富和贵人,若是这两个方位有缺失或是放上了不当物品,那么就会严重到影响事业运。

风水专栏:事业运低迷?教你看看是否贵人位不实

      其三:四正位凸出

  四正位就是指家中的正东、正西、正南和正北方位,在家居风水的角度来说,四正位宜方正,空间大小宜整齐统一,光线明亮,保持其干净明亮。若是四正位凸出,那么代表心中无正气,居住者在事业上的发展则会较为不顺利,难以得人心,在事业发展路上会比较容易受到阻碍。

专栏作者简介:

    李计忠,安徽省宿州市人。一卦多断九宫风水创始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国学院客座教授;新浪网、搜狐网易学顾问;海口市乾易国学研究院院长、海口河洛紫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计忠先生十有五而志于易,三十而识人面知人心,四十而名扬五湖四海,五十而穷通古今术数。为弘传《周易》文化,曾师承百家,阅书万卷,遍访九州名山大 川,博采诸门经典精华,将各类术数秘笈融为一炉,集六门绝学精粹于一身,而今厚积博发,挟易救人,奇术济世,誉满天下。他不仅挟八卦、六爻、四柱、手相、 面相、风水等六术于一身,又旁通奇门遁甲、大小六壬之术,更独掌八卦阵法,尤以化煞、解灾、调理、改运之术灵验称奇,是古今易林中百年难得一现的奇人之 一,是现代易坛上最为夺目的星曜之一。

风水专栏:事业运低迷?教你看看是否贵人位不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