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专栏:你难以入眠的原因是什么?

icon 2016-10-13 09:34:47
icon 0

摘要:风水是迷信吗?台湾著名学者南怀瑾老先生说得比较客观:"任何一种文化,能够流传几千年,必定有其存在的真理性。许多人一听说风水,马上称之为迷信。先问 你懂不懂?对于自己不了解的东西盲目下断论,本身就是一种更深层的迷信,迷信于自己的判断力。"

  风水是迷信吗?台湾著名学者南怀瑾老先生说得比较客观:"任何一种文化,能够流传几千年,必定有其存在的真理性。许多人一听说风水,马上称之为迷信。先问 你懂不懂?对于自己不了解的东西盲目下断论,本身就是一种更深层的迷信,迷信于自己的判断力。"是的,妄下定论,只能是武断。对于风水,相信是仁者见仁智 者见智的。很多人对于我们伟大的老祖宗留下的东西,一向是嗤之以鼻。这其实是另一种形式的祟洋媚外。西方人的科学是发达,什么克隆、核子啊!但当他们越钻 越深,从外向内转了一圈后。还不得不承认,地球生态的整体平衡才是最重要的。于是赶忙又研究环保啊,生态、以及人性回归。风水说白了就是一种生态平衡的生活艺术。

风水专栏:你难以入眠的原因是什么?

风水专栏第67期:你难以入眠的原因是什么?

    如果你因为失眠的折磨,而经常毫无精神、萎靡不振;

    如果你因为失眠苦恼,经常和爱人,家人吵架;

    如果你因为失眠导致工作经常出错,同事投来异样的眼光和不被领导重视;

    如果你因为长期的失眠,顽固失眠等导致抑郁,烦躁,甚至觉得人生充满悲观。

    那你居家中将存在以下不利隐患。有的朋友会有疑问,风水真的很重要吗?答案是不可否认的,居家风水中的磁场肯定对居住人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你。

    一、横梁压顶

风水专栏:你难以入眠的原因是什么?

    床位正好是横梁或低矮的吊顶下,都属于横梁压顶。如果住房中有这样的设计格局,容易造成居住者工作上产生压力,又容易引起失眠、头痛、头晕等不利,运气也会受阻,可以说是个破财损身之地,尽量避开此位置。

    二、居住在火星地

风水专栏:你难以入眠的原因是什么?

    卧室为居住人休息之处,而火星为闹乱之地,不适合居住,因为此星与居住人的健康相连,直接会影响居住着健康上神经系统欠佳。建议搬离此位置,不能搬离或改变者,建议结合居住者命理从装修颜色、家具位置摆放等方面综合调理,缓解其位的不利气场。

    三、门冲煞

风水专栏:你难以入眠的原因是什么?

    卧室、厕所、厨房、门门相对,多主会形成居住者头痛、头昏、失眠,身体健康不佳。建议使用屏风遮挡,遮挡煞气,选择上最好使用实木材质,为你遮挡门冲煞的凶磁场。

    四、镜子对床

风水专栏:你难以入眠的原因是什么?

    在居家风水中,卧室是严禁摆放镜子的,即便是卧室内女士专用的梳妆镜子,也要特别注意不可对着卧室门与床,以免导致睡眠欠佳,身缠邪祟,健康有损。

    五、不爱运动

风水专栏:你难以入眠的原因是什么?

    适量的体育锻炼,有助于推进良好的睡眠,因为焦虑通常会伴随着失眠,而失眠又会加重人的焦虑,如此循环只是一个恶性的后果,多休息与锻炼可以让身心轻松,减轻心理焦虑。所以,平时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睡前洗个热水澡对睡眠质量更有帮助。

    六、心理因素

风水专栏:你难以入眠的原因是什么?

    失眠的恐惧与忧虑,会产生恶性循环的精神交互作用,即失眠—恐惧—紧张—失眠—加重—恐惧加重—紧张加重—失眠更重……因此患了失眠症后,首先放松情绪,冷静地接受现实至关重要,同时要认识到,失眠时只要能做到心身放松,即便是整夜不眠,也无大碍,高僧经常静坐(卧)不眠却能长寿就是证明。

    专栏作者:

    易鑫,男,出生于孔孟之乡,国际周易发展应用研究院(香港)总院 副院长、国际周易发展应用研究院(香港)总院广东分院院长、新加坡中华伏義文化研究院 名义院长 、香港华人易经协会 名义主席、北京吉名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加拿大温哥华成立“加拿大华人易经协会分院”,高级顾问。

    易鑫先生自幼喜爱中国传统文化,深受易学熏陶,深得易学精髓之“易”—容易、变易、不易之道”。自我学习《易经》之余,还到处拜访名师高人,92年正式拜师董文华老先生,尽得恩师秘籍真传,并将易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不断进步。在自我专研的过程中,曾拜访过多位易学高师,颇得恩师秘籍真传,在学习、时间、运用中,对四柱预测学、风水环境学、姓名学等项目有了更深层次的悟解。

风水专栏:你难以入眠的原因是什么?

风水专栏:你难以入眠的原因是什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