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专栏:想聚财?我来告诉你几个妙招!

icon 2016-10-19 09:10:20
icon 0

摘要:风水是迷信吗?台湾著名学者南怀瑾老先生说得比较客观:"任何一种文化,能够流传几千年,必定有其存在的真理性。许多人一听说风水,马上称之为迷信。先问 你懂不懂?对于自己不了解的东西盲目下断论,本身就是一种更深层的迷信,迷信于自己的判断力。"

  风水是迷信吗?台湾著名学者南怀瑾老先生说得比较客观:"任何一种文化,能够流传几千年,必定有其存在的真理性。许多人一听说风水,马上称之为迷信。先问 你懂不懂?对于自己不了解的东西盲目下断论,本身就是一种更深层的迷信,迷信于自己的判断力。"是的,妄下定论,只能是武断。对于风水,相信是仁者见仁智 者见智的。很多人对于我们伟大的老祖宗留下的东西,一向是嗤之以鼻。这其实是另一种形式的祟洋媚外。西方人的科学是发达,什么克隆、核子啊!但当他们越钻 越深,从外向内转了一圈后。还不得不承认,地球生态的整体平衡才是最重要的。于是赶忙又研究环保啊,生态、以及人性回归。风水说白了就是一种生态平衡的生活艺术。

风水专栏:想聚财?我来告诉你几个妙招!

风水专栏第69期:想聚财?我来告诉你几个妙招!

    人生活的环境不同,价值观也是不同,有的人把财看的很重,有得人就很重视名声。但我们生活着就需要生存,而且它掌管着我们的生活品质,所以说贫贱夫妻百事哀,有很多人会觉得求财困难,有的人也不能聚财,所以如何做好生财、聚财、用财。

    一、风水穿堂煞

风水专栏:想聚财?我来告诉你几个妙招!

    穿堂煞在风水命局中是非常常见的一种格局,所谓穿堂煞就是大门正对后门或是前面窗户正对后面窗户,只要是房子最外围气口彼此互对,中间又无不透光物体阻隔,这就是穿堂煞气。穿堂煞的效应就是气刚入宅随即而出,所以不聚气不聚财。穿堂也会造成宅内气场快速流动极不稳定,容易会有血光意外之灾产生。由于煞气气流直冲其极为严重,所以俗称阳宅第一煞气。

    二、合理利用财位

风水专栏:想聚财?我来告诉你几个妙招!

    财位是指财运收获的风水位置,对于一个人财运的好坏、兴衰,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此位置不宜缺角或是卫生间,缺角不但会导致居住人聚财难,而卫生间压住财星,往往会因为污秽之气而影响财运方面;所以说不论是居家,还是公司财位利用不当,都为不利的。

    西北入户:财位在正西

    正北入户:财位在东南

    东北入户:财位在西南

    正东入户:财位在正南

    东南入户:财位在正北

    正南入户:财位在正东

    西南入户:财位在东北

    正西入户:财位在西北

    三、命理中的财运

风水专栏:想聚财?我来告诉你几个妙招!

    财星有两种,一种是正财,另一种是偏财。命里无财,强求不来。但好命并不等于后天不需努力,就可以坐享其成;而命里无财的,若趋避得法,也可以达到小康,不会沦落到捉襟见肘,家徒四壁的局面。

    四、财神摆放位置

风水专栏:想聚财?我来告诉你几个妙招!

    文财神摆放在大门旁边,而不能正对大门。

    武财神供奉于娱乐场所、酒店等,而正对大门。

    文财神易坐吉地,武财神摆于凶位。

    财神摆放不宜面对厕所、饭桌。

    文武财神不能与祖先牌位一起摆放。

    温馨提示:找好财位,打理好居家风水,每天一炷香,每天努力进取,认真负责,心诚则灵,何愁钱财不来,粮仓不丰。

    专栏作者:

    易鑫,男,出生于孔孟之乡,国际周易发展应用研究院(香港)总院 副院长、国际周易发展应用研究院(香港)总院广东分院院长、新加坡中华伏義文化研究院 名义院长 、香港华人易经协会 名义主席、北京吉名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加拿大温哥华成立“加拿大华人易经协会分院”,高级顾问。

    易鑫先生自幼喜爱中国传统文化,深受易学熏陶,深得易学精髓之“易”—容易、变易、不易之道”。自我学习《易经》之余,还到处拜访名师高人,92年正式拜师董文华老先生,尽得恩师秘籍真传,并将易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不断进步。在自我专研的过程中,曾拜访过多位易学高师,颇得恩师秘籍真传,在学习、时间、运用中,对四柱预测学、风水环境学、姓名学等项目有了更深层次的悟解。

风水专栏:想聚财?我来告诉你几个妙招!

风水专栏:想聚财?我来告诉你几个妙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