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红木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隆重举行

icon 2017-01-12 14:28:41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6日下午,“中信红木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东阳横店中信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大礼堂隆重举行。中信红木董事长李忠信面对全厂400余名职工,做了精彩的总结发言。

  2017年1月6日下午,“中信红木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东阳横店中信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大礼堂隆重举行。中信红木董事长李忠信面对全厂400余名职工,做了精彩的总结发言。表彰大会上,共有50余名员工获得了优秀员工、优秀管理等荣誉,并得到了中信红木专门为他们准备的奖品。李忠信从八个方面对中信红木在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品牌、市场、文化、生产、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分析,既看到了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于已经来到的2017年,李忠信从深化推进分厂模式改革、严抓品检管控提高质量意识、加大科技革新提升质量、强化销售队伍建设、提升品牌影响力、后勤福利、加强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和展望。

  这次大会,对提振中信红木的士气、为中信红木2017年全面发展定下了调子。(李岩/文)

 中信红木董事长李忠信在年会上发言

优秀员工

中信红木的家人们

最佳忠诚奖

 中信红木董事长李忠信给卓越员工以及员工家人颁奖感谢他们培养出这样优秀的孩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