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古典家具城2017年诚信经营年正式启动

icon 2017-01-19 09:57:24
icon 0

摘要:2017年将是新会古典家具城的“诚信经营年”,在1月8日举办的新会古典家具城年会上,新会古典家具城2017年诚信经营年也正式启动。

  2017年将是新会古典家具城的“诚信经营年”,在1月8日举办的新会古典家具城年会上,新会古典家具城2017年诚信经营年也正式启动。新会古典家具商会会长、新会古典家具城董事长、广东省信用协会常务理事袁秋耘介绍说:“我们将在‘材质鉴定、品质监制及价格指导’三方面开展工作和广大商户秉承‘至诚至信,尽善尽美’的理念一起共同打造‘货好、价不贵、有保障、又好玩’的专业市场。除了全体商户讲道德、讲诚信、合法经营,为广大消费者创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我们的管理团队也将充分发挥‘认真、敬业、团队、创新’的企业精神为大家提供更加高效的专业服务,不仅为消费者营造和谐满意的消费环境,而且充分发挥协调引导作用,切实维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以此为契机,我们的经营理念与信用协会所倡导的不谋而合。日后,我们也会积极参与广东省信用协会的活动,继续服务协会信用体系建设和信用事业的发展。”

嘉宾合影留念嘉宾合影留念

  此外,广东省信用协会信用服务中心在全体嘉宾的见证下正式挂牌成立,这对于协会未来信用工作的开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同时将有力推动广东省信用服务市场的发展,促进广东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在授牌仪式上,广东省信用协会授予新会古典家具城为指定办公家具用品供应商,并赠与牌匾。在授牌仪式上,广东省信用协会授予新会古典家具城为指定办公家具用品供应商,并赠与牌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