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木作大师杨恒金获誉“中华文化人物”

icon 2017-01-24 10:08:49
icon 0

摘要:杨恒金是广西侗族的一名民间建筑师,几十年来,为四方八寨的乡亲建造了几百幢侗族吊脚楼,并参与主导维修了风雨桥等大型文物古迹。2015年,成为首届中华木作大师。

  由中华文化促进会、凤凰卫视联合主办,深圳华侨城文化集团承办的“2016中华文化人物”颁授典礼,于2017年1月11日晚在深圳甘坑客家小镇完美落幕。11位来自各个文化艺术领域并作出卓越贡献的文化翘楚,在星光灿烂、辉煌璀璨的舞台上,受到了特别礼赞。

  他们是(排名不分前后),折纸艺术家刘通、电视制作人亚妮、摄影师顾莹、铜艺师朱炳仁、表演艺术家秦怡、文化学者林谷芳、五台山尼众佛学院院长如瑞、国家大剧院院长陈平、文物修复师王亚蓉、钢琴家刘诗昆,中华木工委报送的中华木作大师杨恒金也位列其中。

  杨恒金是广西侗族的一名民间建筑师,几十年来,为四方八寨的乡亲建造了几百幢侗族吊脚楼,并参与主导维修了风雨桥等大型文物古迹。2015年,成为首届中华木作大师。

  作为此次活动主办单位之一的凤凰卫视,以“拉近全球华人距离”和“向世界发出华人声音”为宗旨,把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当作义不容辞的责任。凤凰卫视及凤凰网近期将向全世界华人观众呈现颁奖典礼的盛况。“2016中华文化人物颁授典礼”特别节目,书画频道将于2月1日、10日,9:50时播出,之后16:00时,22:20时,次日凌晨2:10时重播,书画频道网站www.shtv.net.cn同步直播,敬请收看。(北京173频道、上海131频道、广东126频道、深圳110频道、重庆107频道、山东133频道,其它地区频道号请浏览书画频道网站查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