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祥瑞:为高端经典做出大众化注解

icon 2017-02-25 11:00:38
icon 0

摘要:北京华东祥瑞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北京一家传统红木家具生产企业,成立于1992年,至今为止已经有20余年生产历史。多年来,该公司在董事长贾培军的领导下,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以高端定制,精品红木家具为主,在京城打出了一片天。

2

  北京华东祥瑞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北京一家传统红木家具生产企业,成立于1992年,至今为止已经有20余年生产历史。多年来,该公司在董事长贾培军的领导下,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以高端定制,精品红木家具为主,在京城打出了一片天。在2017年春节即将来领之际,新浪红木采访了贾培军,请其就2017年华东祥瑞的具体举措谈一下看法。

  新浪红木:2017年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在新的一年里,华东祥瑞有何打算?

  华东祥瑞贾培军:华东祥瑞在新的一年里,会有一些新的举措,比如市场举措,预计在春节前后会推出一系列的活动,目的是给老客户送去一些实惠。同时也为了新客户在新的一年里做新产品安排。华东祥瑞是一家以生产传统红木家具为主的企业,生产的产品器型经典、结构合理、工艺水平上乘,在京城消费者口碑极佳。2017年,华东祥瑞计划在传统经典器型的基础上,开发两种产品,一个是新明式家具系列,另一个是新中式系列。目前,这两种产品的生产已经提上日程,估计不久消费者朋友就会看到华东祥瑞新推向市场的产品。

1

 新浪红木:2016年,特别是从下半年开始,红木家具原材料价格发生大幅度上涨。以大果紫檀、刺猬紫檀、非洲酸枝等材种,价格都发生了上涨,而交趾黄檀目前几乎是一木难求,对此您有何看法。

 华东祥瑞贾培军:这一轮涨价,应该是市场的良性反应。自从2013年以后,红木原材料发生了大规模的下跌,这里的主要原因是行业外游资、以及其他民间资本进入木材流通领域所引起的,再加上民间投机性设立工厂的较多,因此有很大的炒作成分。去年的涨价,则是市场供需关系确定的。前几年的木材经过3年多的消耗,目前国内的存量已经不多。而工厂需要生产,因此需求逐渐增多,再加上东南亚一些国家对木材出口采取了比较严格的管控措施,因此国内红木原材料市场上涨,就变成一件很正常的事情。这也是理性的结果。

3

 新浪红木:有一种说法,认为当前红木家具市场存在着巨额差异。表现在原材料价格居高不下,而市场上的红木家具在消费者中的反应则越发冷淡,这会倒逼红木企业进行结构调整。作为华东祥瑞,过去生产的产品一直是以高端材质,比如紫檀、交趾黄檀为主。今后这两种材质会越来越没有市场吗?

 华东祥瑞贾培军:目前紫檀、交趾黄檀已经一木难求,虽然交趾黄檀目前国内存量还有一些,但是真正的大料、老料,已经所剩无几。随着东南亚出口政策收紧,管控措施更加严厉,交趾黄檀原材料在市场上会越来越稀缺。虽然由于购买力的原因,目前市场销量较低,但从收藏、投资的角度来看,交趾黄檀还有一些上涨的空间。从价格上,降价的空间已经不存在了。因此对于消费者来说,如果想收藏交趾黄檀家具,目前正是机会。

4

 新浪红木:刚才您说,今年计划开发新明式家具,这是出于何种考虑?

  华东祥瑞贾培军:这是市场的需要啊!目前来看,真正在市场上消费的人群已经发生了变化,过去许多50后、60后为消费的主力。从去年开始,消费者年轻化倾向十分明显。这个消费群体,对中式文化和古典家具虽然爱好,但是其审美需求却已经发生改变。因此,结合这一部分消费者进行专门设计,从他们的审美需求出发,是一个机会。这部分人,喜爱的颜色较浅,器型要求不像传统经典家具那么沉闷,而是在古典的基础上,要求发生于他们年龄相似的变形。其次,这部分的消费观念是以实用为主,还远没有到收藏的境界。新明式家具,在线条上、器型上、包括软装上都比较符合他们的胃口。

 新浪红木:价格呢?会较过去一年发生大幅度涨价吗?

  华东祥瑞贾培军:别的企业价格我管不了。但是华东祥瑞在设计产品价格的时候,首先考虑的就是消费者的购买能力可以接受。并且华东祥瑞一贯坚持大众路线,因此在性价比上,在北京红木家具市场上应该是最好的。绝对不能让消费者为了消费自己的家具在财力上非常勉强。其次,华东祥瑞还将推出新的销售政策,比如消费者在购买红木家具以后,使用在5年以上,华东祥瑞都可以按照原价回购。这对消费者来说,就等于用极为低廉的价格使用了红木家具最少5年。其实,许多消费者到了年限以后并不参加回购,因为华东祥瑞的质量是让人信任和放心的。华东祥瑞20余年,因质量问题发生的退货和投诉从来没有发生过。

 新浪红木:南方发生过一种情况,当初承诺的回购,因为企业发生问题不能实行,结果消费者还是受到损失。华东祥瑞打算如何去做?

 华东祥瑞贾培军:有些人不是在做企业,所以发生这种情况不奇怪。但是华东祥瑞到目前已经20多年了,在消费者队伍中的口碑非常好,许多消费者和客户对我们是满意的。其次,华东祥瑞今后还要推出新的销售方式,就是消费者在购买红木家具以后,可以得到华东祥瑞红木家具经销单位每天返还的利息。这种模式非常好,目前正在探索当中,不久就有消息公布,消费者尽可以耐心等待。(文_摄影  李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