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自然儿童世界 条纹背景墙打造

icon 2013-01-23 09:43:01
icon 0

摘要:儿童时期是充满童真的年代,在他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面前,我们有时真的不得不佩服。儿童房是儿童每天休息玩耍的地方,儿童房的布置,可以根据自己孩子的性格,恰当地装修设计。那么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欣赏一组条纹式儿童房背景墙设计,感受清爽舒心的设计...

  儿童时期是充满童真的年代,在他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面前,我们有时真的不得不佩服。儿童房是儿童每天休息玩耍的地方,儿童房的布置,可以根据自己孩子的性格,恰当地装修设计。那么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欣赏一组条纹式儿童房背景墙设计,感受清爽舒心的设计。

  儿童房装修很多朋友会想到用五彩的颜色来展示,但颜色丰富的墙面设计,很多时候是采用一些彩色的墙漆装饰的,对孩子的健康是有一定影响的。想要让自己的宝宝健康又快乐地成长,儿童房装修选择墙纸装饰背景墙就不错。

清新自然儿童世界 条纹背景墙打造
激情红色条纹背景墙

   1 激情红色条纹背景墙

  儿童房装修采用这种大红色的条纹墙纸装饰,给人一种活力四射的感觉,正是孩子们青春活泼的表现,同时儿童房装修时还特别注意了搭配。墙纸使用红色和白色相间的条纹样式,那么被套也使用同样红色和白色相间的条纹样式,整体感觉温暖活泼。

清新自然儿童世界 条纹背景墙打造
清爽绿色条纹背景墙

  2 清爽绿色条纹背景墙

  儿童房装修时还要根据孩子自己对颜色的爱好来进行,一些孩子喜欢清爽一些的颜色,例如这种淡淡的绿色,看上去是不是觉得很清爽呢?浅绿和白色相间的条纹墙纸设计,同样的浅绿色的衣柜和床设计,将儿童房装修成一个自然清新的小世界。

清新自然儿童世界 条纹背景墙打造
梦幻紫色条纹背景墙

   3 梦幻紫色条纹背景墙

  紫色给人的感觉总是梦幻美丽的,浅浅的紫色和白色搭配的条纹墙纸,让儿童房装修设计看上去特别的温馨唯美。和前面的设计一样,这款儿童房设计,同样是将整体搭配一致,这样的儿童房装修设计,应该大多数孩子都喜欢吧!

清新自然儿童世界 条纹背景墙打造
条纹背景墙打造

  结语:儿童房装修最重要的还是整体一致,不一定要装修得多花哨,也不一定要多可爱,但是一定要清爽自然,居室内着重强调一两种颜色的装饰就可以了,可以选择孩子最喜欢的两种颜色。儿童房装修还要注意环保,安全,所以墙面装饰最好选择墙纸搭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