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齐收纳色彩和谐 小公寓大变身

icon 2013-02-19 09:43:07
icon 0

摘要:整齐收纳和色彩和谐是装饰小型公寓的首要原则。经过索菲·安德松和马勒库斯·斯凡夫妻两人的巧妙改造和DIY,这套38m²的房子如今看起来至少有60m²。

  整齐收纳和色彩和谐是装饰小型公寓的首要原则。经过索菲·安德松和马勒库斯·斯凡夫妻两人的巧妙改造和DIY,这套38m²的房子如今看起来至少有60m²。

  小空间收纳如何做到井井有条?

  ✱ 首先要对家里的东西进行分类,根据不同功能、不同使用频率和大小体积等因素区分不同的收纳方式。

  ✱ 在墙与墙的转角处、厨房操作台的上方以及门背后等隐蔽的地方设计橱柜,用以存放大体积且并不常用的东西。

整齐收纳色彩和谐 小公寓大变身
 

  厨房的装修保持了1920年的风格,它被重新粉刷成了白色。那些敞开的橱架是自制的。灶台刷成了黑色,以形成色彩对比。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