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面积大利用 50平日式小户型装修

icon 2013-03-04 09:36:59
icon 0

摘要:白色的木质餐桌,方方正正的样式,简洁大方。白色木板打造的凳子,皮质沙发垫,柔软舒适,皮质与木质搭配,尽显生活的品位。浅木色的木质拉门,淡雅的色彩,清晰可见的木质纹理,加重了整体的田园气息。

小面积大利用 50平日式小户型装修
餐厅

  白色的木质餐桌,方方正正的样式,简洁大方。白色木板打造的凳子,皮质沙发垫,柔软舒适,皮质与木质搭配,尽显生活的品位。浅木色的木质拉门,淡雅的色彩,清晰可见的木质纹理,加重了整体的田园气息。而马赛克图案的磨砂玻璃,又给空间增添了一抹神秘,引人入胜。两个小吊灯,可爱的造型,星光点点的样

小面积大利用 50平日式小户型装修
琴房

  黑色的三角钢琴尽显高贵典雅的气息。搭配白色的墙壁,黑白搭配,与钢琴的琴键一样,更衬托出高雅气息。白色底色,暗花图案的窗帘,清幽淡雅。钢琴下面暗灰色的毛绒地毯,踏在上面柔软舒适,不仅可以隔凉,也可以保护地板,非常实用。墙上凹陷进去的长条区域,摆放上一些小装饰品,更给琴房增添了不一样的清新与安静。

小面积大利用 50平日式小户型装修
厨房

  厨房区域,淡雅的色彩让生活充满了无尽的温馨。深木色、浅木色相间的马赛克镶嵌的墙边,清新简洁的样式和色彩,使生活也变的更加简洁。淡黄色的水池,亮丽的小色彩,搭配白色的水池台,更增添了色彩感。对面的厨台区域,白色的厨台干净整洁。淡黄色的小水壶,与水池的色彩遥相呼应。木板打造的收纳柜,分层摆放上各种现代化的厨房用品,整洁方便。再摆放上几盆绿色盆景,白色的花盆更衬托出绿色的亮丽,清新淡雅之情无法阻挡。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