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平法式顶楼公寓 白领的安逸情调家

icon 2013-03-25 10:08:53
icon 0

摘要: 几年的勤奋工作终于让他拥有了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虽然只是一个顶楼的公寓,虽然只有45平米。这里却提供了戈文一切生活所需,当然还有一份安逸和情调。

  几年的勤奋工作终于让他拥有了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虽然只是一个顶楼的公寓,虽然只有45平米。这里却提供了戈文一切生活所需,当然还有一份安逸和情调。

45平法式顶楼公寓 白领的安逸情调家
起居室

  与大多数法国年轻人一样,戈文在巴黎的工作繁忙而辛苦。但几年的勤奋工作终于让他拥有了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虽然只是一个顶楼的公寓,虽然只有45平米。这里却提供了戈文一切生活所需,当然还有一份安逸和情调。刺绣靠垫和装饰画在起居室起到了提亮空间的效果,与木本色和大量的白色形成强烈的对比,但又不显得过于夸张。

45平法式顶楼公寓 白领的安逸情调家
厨房

  半开放的厨房空间让从斜屋顶窗射入的光线更充分地补充到餐厅空间。朝九晚五的戈文将大部分精力放在了家具与装饰物的选择上,而以最为简单而实用的白墙、灰地进行铺垫。纵深9米宽5米的规矩空间内除了厨房与浴室外,通体采用了这种灰白配的色彩组合,让整个房间显得格外明亮洁净而又不失稳重。尽管整个空间的面积并不大,但三扇朝阳的大窗可以充分地采集自然光源,另一面斜角屋顶开启的天窗也可以有效补充厨房、浴室与卧室的光线,并且加强了房间的通透感。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