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淘女生5万搞定40平性格公寓

icon 2013-04-02 10:29:28
icon 0

摘要:家是可以避风的港湾,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家享受自己的闲暇时光,和爱人的浪漫,和孩子的温馨,都是家的定义。可是谁也不想一进家门就面对冷冰冰的孤独感,那么就快行动起来,把家好好布置一下!在此,新浪小编特意为你综合最温暖的家居资讯,让你家不再孤单!

  家是可以避风的港湾,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家享受自己的闲暇时光,和爱人的浪漫,和孩子的温馨,都是家的定义。可是谁也不想一进家门就面对冷冰冰的孤独感,那么就快行动起来,把家好好布置一下!在此,新浪小编特意为你综合最温暖的家居资讯,让你家不再孤单!

  家的定义,因人而异。对于我来说,家必须是一个可以让人告别喧嚣人群和繁华尘世,静心回归自我的所在。你们看到的这所小小公寓或许不够富丽堂皇,或许不够宽敞明亮,可是它装满我在这个星球上留下的脚印和回忆。有人说,这是一间看上去像我的房子。很奇妙的比喻,却让我觉得再贴切不过。家,原来也是可以有性格的。

爱淘女生5万搞定40平性格公寓
装饰品

  Alice的家坐落在一栋独门楼的三楼,有倾斜的天花板和两扇既采光,又通风的天窗。房子不大,只有一室,Alice说按照日本的说法,这叫做“one room”。麻雀虽小,但却五脏俱全,客厅区域、餐厅区域、卧室区域,以及厨房、独立式卫生间等一应俱全。在这个小家里,摆放了Alice在世界各地旅行时淘来的小东西,而大部分家具,则是她买来然后自己组装的。Alice开玩笑地说:“装修活活把我锻炼成了半个木匠。”

爱淘女生5万搞定40平性格公寓
玄关

  房子从门口的玄关部分开始,被分为两个部分:左半边是主要的活动场所--客厅+卧室+书房;右半边是主要的生活场所--洗手间、浴室、洗衣房。厨房则在与客厅“一窗之隔”的地方。

爱淘女生5万搞定40平性格公寓
玄关

  玄关空间里最引人瞩目的是墙壁上悬挂的镜子和铁艺架组合。同是黑色的精美镜子与铁架分别来自日本一家最知名的连锁杂货店和一家不知名的小杂货店,它们搭配在一起很有点欧式古典风情。购买自梵蒂冈的红色十字架和从印度尼西亚淘来的木玩偶则让这片小小的空间混合了多种异域色彩。架子上那片树叶形状的银器既是很好的装饰品,又可以用来盛放钥匙等小件物品,非常实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