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榻榻米设计 为心灵寻一片静地

icon 2013-04-27 09:25:45
icon 0

摘要:阳台是通往外界的一个媒介,在阳台榻榻米效果图中,你可以感受到悠闲自得的生活气息,那种对美好恬淡生活的憧憬,似乎在不经意间散发出来。美有时不需要用语言定义,双眼用来感受世间万物,享受大自然的神奇力量,富有创新精神的一切事物,都是那么美好,美得...

  阳台是通往外界的一个媒介,在阳台榻榻米效果图中,你可以感受到悠闲自得的生活气息,那种对美好恬淡生活的憧憬,似乎在不经意间散发出来。美有时不需要用语言定义,双眼用来感受世间万物,享受大自然的神奇力量,富有创新精神的一切事物,都是那么美好,美得干净剔透。

阳台榻榻米设计 为心灵寻一片静地
粉红的记忆

  ?粉红的记忆

  不同色调的粉红搭配清爽的白色,让这款阳台榻榻米效果图,瞬间给人一种甜美清新的感觉。阳光透过屋顶的缝隙,洒进小小的阳台,晒得阳台暖洋洋的,阳台榻榻米效果图中的各种不一样的抱枕,在阳光的辉映下,光彩照人。在阳台边上挪上一张温馨小桌,放满自己喜欢的零食,靠着榻榻米沙发,静静享受美食和阳光的温暖。

阳台榻榻米设计 为心灵寻一片静地
文艺青年之家

  ?文艺青年之家

  在装修色彩搭配上,嫩绿的颜色为主,显得生机勃勃,一切都是那么天然的感觉,似乎是在呼吸着最接近自然的空气。阳台榻榻米效果图中的各种花纹图案的抱枕,显得沙发很是闲适自得,周围的红瓦墙设置,让小阳台化身为文艺范十足的创作室。这款艺术气息十足的阳台榻榻米效果图,简直就是文艺青年们的不二之选,思绪飞扬,灵感从这里开始。

阳台榻榻米设计 为心灵寻一片静地
清新植物入驻

  ?清新植物入驻

  植物是家居布置的绝配软装达人,在充满悠闲轻松的阳台榻榻米效果图中,我们如果能够看到一些光鲜亮丽的植物的影子,那样的阳台将更加吸引眼球。在这款阳台榻榻米效果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悬挂式的各种植物,用透明玻璃瓶子放着,在窗台上展现最美的自己。阳台榻榻米效果图,要营造闲适自得的感觉,这种植物软装很是适合。

阳台榻榻米设计 为心灵寻一片静地
一缕阳光

 ?一缕阳光

  美美的阳台榻榻米效果图,实木的榻榻米设计,白色的墙面,白色的抱枕,让一切看上去都是那么温馨,在这里静静地倚靠抱枕,读书,听歌,恬静的生活就要这样。阳台榻榻米效果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斜射的阳光洒进屋内,暖人心房,静谧的一刻就这样来到你身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