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母亲的礼物 时尚多彩厨房设计

icon 2013-05-13 09:20:40
icon 0

摘要:厨房的功能主要是提供烹饪的空间,但是现代人在厨房的设计中也同样追求美的视觉享受,当然也会有不同风格的让人感到舒服的美,或许你也需要这样一些灵感,好好规划一下你的厨房吧,给它一个美美的舒服的视觉享受吧。

  厨房的功能主要是提供烹饪的空间,但是现代人在厨房的设计中也同样追求美的视觉享受,当然也会有不同风格的让人感到舒服的美,或许你也需要这样一些灵感,好好规划一下你的厨房吧,给它一个美美的舒服的视觉享受吧。

  设计重点:我们设计厨房的角度有多种多样,墙壁,窗户,橱柜,水槽等等都是我们可以着手的地方,你将看到这些设计理念是如何通过这些道具渗透出来的。

给母亲的礼物 时尚多彩厨房设计
墙壁

  设计重点:墙壁

  推荐理由:经典的白色花纹瓷砖铺在厨房的墙壁上,会达到让人惊喜的效果。走进这样的厨房,你一定会被这样的墙壁吸引住的。

给母亲的礼物 时尚多彩厨房设计
窗户设计

  设计重点:窗户设计

  推荐理由:错综复杂的花纹瓷砖高挂在墙上,粉饰在大窗子的周围,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素雅的花纹图案也正符合厨房的风格。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