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拒绝大白墙 墙面改造让家焕然一新(组图)

icon 2013-06-04 09:25:30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看着居室里白白的墙面,不由让人觉得乏味。关于墙面的各类装饰手法其实已不再成为新鲜话题,而极具新意的是时下的80后们却又给居室墙面这一装饰项目增添了无限创意。他们随意使用任意的创作技法,让墙面变得具有更多的层次和更加丰富起来,让每个...

  炎炎夏日,看着居室里白白的墙面,不由让人觉得乏味。关于墙面的各类装饰手法其实已不再成为新鲜话题,而极具新意的是时下的80后们却又给居室墙面这一装饰项目增添了无限创意。他们随意使用任意的创作技法,让墙面变得具有更多的层次和更加丰富起来,让每个家的生活拒绝单一。

炎夏拒绝大白墙 墙面改造让家焕然一新(组图)炎夏拒绝大白墙 墙面改造让家焕然一新(组图)

  指示牌。通过旧旧的指示牌,能够给空间带来意想不到的装饰效果。红色的文字和图案让白色的墙面变得街头嘻哈起来,为空间注入新鲜的生动感。这样不合逻辑、甚至是无章可循的装饰创意给空间带来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