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温度变化 夏季装修八大注意

icon 2013-06-06 09:36:22
icon 0

摘要:家居装修其实与温度有着莫大的关系,有人认为夏季温度太高,不利于施工,其实在夏季家居装修,只要处理好应注意的问题,按照正常的施工工艺、施工工序来做每一项工作,同样也可以装出满意家居。

  家居装修其实与温度有着莫大的关系,有人认为夏季温度太高,不利于施工,其实在夏季家居装修,只要处理好应注意的问题,按照正常的施工工艺、施工工序来做每一项工作,同样也可以装出满意家居。

警惕温度变化 夏季装修八大注意
夏季装修

  夏季装修注意事项一:夏日装修安全先行

  夏季气温较高,气候干燥,施工现场材料堆放较多,从安全角度出发,材料尽量放在阴凉处,避免内部由于空气不流通、温度过高而引起燃烧造成火灾。

  夏季材料还要尽量减少在工地堆放,这样可以减少事故发生的隐患,另外,作业时的电器、工具尽量与材料保持一段距离,带电作业时尽量远离材料,最好将工作区域和材料区域做一个合理的划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