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五个细节 让你搞定床头

icon 2013-06-06 09:44:07
icon 0

摘要:选床的时候,一味地只是把心思聚焦在床垫的舒适度并不是科学的做法。选床头板其实也是个技术活,在这里提示你几个常见的细节要点,看过之后,别忘了在卖场依次试过,省得买回家再叫苦连天。

  选床的时候,一味地只是把心思聚焦在床垫的舒适度并不是科学的做法。选床头板其实也是个技术活,在这里提示你几个常见的细节要点,看过之后,别忘了在卖场依次试过,省得买回家再叫苦连天。

  安全感

  1、高度带来归属感

常见的五个细节 让你搞定床头
床头设计

  高高的床头设计好像一把“保护伞”,让人有一种被包围的感觉。此类设计忌讳使用特别沉重的色彩,那样可能会适得其反,形成压抑的效果。

  2、强调私密的折翼设计

常见的五个细节 让你搞定床头
床头设计

  受空间所限,床头恰好位于房间门旁边,最好能选购两侧带有折翼的床头设计。折翼部分能遮挡视线,保护躺在床上人的隐私,防止被猛然进门的人一下子吓到,带来心理层面的十足安全感。同时,折翼部分能挡住门口吹来的风,防止头部着凉。

  3、厚实床头幸福倚靠

常见的五个细节 让你搞定床头
床头设计

  从风水上讲床头最好要靠墙摆放。但是,如果你想尝试新鲜的空间布局,让床位居房间中央,那么一款厚实的软包床头则能弥补床头落空的感觉。模仿沙发靠背样式的床头设计,好像宽大可信赖的臂膀,给人以足够的安全感。除去心理方面的抚慰,软包床头靠上去也很舒适,帮助保护你僵直了一天的脊椎,缓解压力。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